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登陆K联赛 > 李玮峰赴韩动态

李玮峰赴韩国与水原签约 爱妻依依惜别泪洒机场

  信息时报讯 昨天中午,已经被武汉光谷俱乐部租借到韩国水原三星队的中国球员李玮锋,从上海浦东出发乘坐东方航空公司的航班前往韩国首尔,再转道前往水原三星俱乐部报到,开始其第二次留洋生涯。据悉,水原三星将为李玮锋付给武汉光谷俱乐部一笔租借费。

  妻子首次露脸

  昨天上午10时,李玮锋在妻子的陪伴下来到浦东机场一号航站楼,而这也是李玮锋妻子首次在外界露脸。

  尽管李玮锋在国内的曝光率极高,但是对于李玮锋的妻子却很少有人了解。李玮锋对于自己的家人也保护得很好,从来不在公众场合露面,前不久李玮锋因为孩子的照片被网络曝光还显得很不高兴。这次李玮锋显然选择了高调出征,对于妻子要前往送行他也没有阻拦。在妻子的陪伴下,李玮锋显得非常高兴。见媒体一直围着他的妻子进行拍摄,李玮锋虽然表示了不满,但是也显得非常配合。“能不能给我些私人的空间啊?”李玮峰善意的抱怨也得到媒体的配合,大家统一不再拍摄他们夫妻俩。

  坊间流传的说法是,李玮锋的妻子是大连人,刚刚大学毕业。由于李玮锋的母亲反对这门婚事,李玮锋又是出了名的孝子,因此一直非常低调。目前,李玮锋的妻子并没有工作,李玮锋前往武汉踢球,妻子也是一直陪同。李玮锋本人不希望自己的家人受到外界干扰,因此从来都不愿谈家庭问题。

  爱妻泪洒机场

  昨天在上海浦东机场,李玮锋一直保持笑容的同时,他太太一直在旁边默默的看着他,或许是陪同李玮锋一起出发的金清一先生看了出来,所以金先生特别对李玮锋的妻子说了一句:“放心啊,这次我和他一起过去,一定会照顾好他的。”

  尽管,金先生给了李太太定心丸,但是,当李玮锋即将通过安检通道的时候,一直强忍情绪的李太太最终没有忍住泪水。转过身,帮太太轻轻擦掉泪水,轻声耳语之后,李玮锋和所有人以最快的速度说了一句:“我走了”,然后就立即转身离开。李太太的眼泪在这个时候,再次滑了下来,“这段时间,送了他两次出发,以前去国家队也送他,可是都没有现在这样的感觉,没有这么担心过他,其实他就是想好好踢球,所以我真的希望他这次出去,一切都尽快踢好比赛。”

  李玮锋抵达韩国签约后,就会将妻子和女儿一同接过去,此次出行也带上了妻子和女儿的行李。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李太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