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南勇拒谈足协只谈国足 更衣室鼓励队员不要气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14日阿勒波报道)叙利亚当地时间1月14日,中国男足在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客场2-3不敌叙利亚队;赛后,随队督战的足协副主席南勇在更衣室里鼓励队员们不要气馁,再接再厉打好下面的比赛。

  比赛开始前,国内有消息报道说南勇被正式任命为中国足协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的主任,对于这个突然的任命,南勇笑着不予承认:“总局的会议并没邀请我参加,所以这个事情我现在不知道。”

  尽管南勇不承认接班谢亚龙,但国家队几位官员已经在议论着南主席的升职,球队人士言辞甚至明确表示:“还用任命吗,这不早就定了的事吗。”

  比赛开始后,南勇一直在包厢内陪同中国驻叙利亚大使观看比赛;比赛结束后,南勇更是陪同大使一起下到球队的更衣室,南勇鼓励队员们说:“一场比赛输了不要紧,希望队员们不要气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送走了大使,在球队的更衣室外,南勇和记者探讨起刚刚结束的比赛,对于杜威被吹罚的两个点球,南勇认为:“第一个点球应该是可判可不判的,我在上面没看到有手球的情况;第二个点球,主要还是之前杜威的失误导致的。”

  对于国家队的整体表现,南勇认为:“能够在落后三球的情况下追上两个球,已经不容易;比赛的转折点就是第二个丢球,不过下半场我们也有机会,比如郜林那个球如果不是打门,而是选择传开门前的曲波,那么我们下半场的局面就全不一样了。”

  对于裁判的表现,南勇并不愿意多谈:“输掉比赛,关键还是找找自己身上的问题;避免以后再发生同样的情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