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傅家俊不敌希金斯 丁俊晖再遇克星需要稳定心态

  昨晨,傅家俊不敌希金斯,使得丁俊晖将在明晨与又一位“克星”争夺本届大师赛的一张四强入场券。

  最近两年,希金斯几乎成为了丁俊晖一道难以逾越的障碍。昨天,希金斯打出了单杆140分的好成绩,足见其比赛中强大的进攻能力;在2:4落后于傅家俊的时候,希金斯能够稳扎稳打连下4局逆转取胜,可见其稳定的心理。
反观丁俊晖,在和墨菲的比赛中还是有些放不开手脚,出现不少进攻失误,而所打出的5杆50+都是建立在墨菲难以制造有效进攻基础上的。两者相比,不难发现虽然希金斯随着年龄的增长,进攻的准心和稳定性比起其巅峰时期已经有所下降,但在面对年轻选手时,其防守功力不减并善于从乱局中寻找机会。

  明日的比赛,丁俊晖必须以稳定的心态应战,才有可能避免重复月初超级联赛上高开低走的尴尬。(本报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