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超白金忆六年前噩梦 伊朗裁判就是当年黑哨仇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14日阿勒波报道)叙利亚当地时间1月14日,中国男足在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客场2-3不敌叙利亚队;赛后,六年前沈祥福国奥队的球员们感慨的说:“同样的比赛,同样的对手,同样的裁判,同样的结果,唯一不同的就是比赛场地。”

  六年前,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沈祥福国奥队客场挑战叙利亚,25分钟内就被对手打成2-0,当张耀坤攻进一球后,伊朗裁判立刻吹罚了一个点球,比分变成了3-1;好在最后,国奥队又进一球,将比分追成3-2,以总比分4-3淘汰了叙利亚队。

  六年前的故事在阿勒波重演,参加了当年中叙战的张耀坤回忆说:“那场比赛的裁判就是今天吹咱们两个点球的裁判,比赛前看到这个裁判就知道不好,没想到一下子吹了我们两个点球。”

  同样是六年前国奥适龄球员的宋振瑜也在感慨:“同样的对手,同样的裁判,同样的比分,只不过比赛地点不一样了。”

  队长杜威自然也不会忘记六年前的那场比赛,只不过杜威认为那场比赛裁判远没有这场这么黑,杜威说:“第一点球吹的莫名其妙的,开场那么短的时间里我们就被吹了那样一个球,太影响士气了。六年前,这个裁判也是吹了我们点球,如果不是最后打进一个球,我们直接就被叙利亚淘汰了,这一次又碰上这个裁判,唉。”

  熟悉亚洲足球内情的领队蔚少辉说:“这也没什么意外的,叙利亚和伊朗的关系一直很好,伊朗裁判帮他们是有传统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沈祥福 | 张耀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