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誓忠愿意终老米兰 期待有朝一日成球队队长

  意在冬季市场“打捞”球星的曼城已经开始动手,而目标之一的卡卡也开始“动口”,非常坚定的表示希望在米兰“终老”。据报道曼城主席加里-库克带着球队老板的两个代表于周二在意大利和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米兰俱乐部顾问布隆泽蒂举行了一次会晤。

  卡卡第一时间表态希望留在圣西罗,就算给他再多的钱,他也不会离开红黑军团。

  “我在这里非常非常开心,我愿意在米兰终老。”卡卡说道,“我的目标就是有朝一日成为这支球队的队长,当然每支球队都有长幼之分,在我面前还有马尔蒂尼,安布罗西尼,当然随后就是我了,我此前已经放弃了几支球队的邀请。”

  此前皇家马德里和切尔西都试图从AC米兰购得卡卡,现在轮到了曼城。

  “只要球队需要,我会一直留在这里。”卡卡说道,“只要我和球队的目标是一致的,我就会继续留在这里。”

  卡卡在周三训练前听到了曼城向自己开价的消息,随后卡卡承认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面对这样的情况了。

  “早上来到训练场时我就看到报纸的消息了,我只是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卡卡说道,“我重申一下曼城要开价就让他开好了,关键还得看米兰的决定,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此前我对多支球队的报价说了不,曼城这次开价并不意味我就会离开米兰。如果真有一天俱乐部将我卖出去了,那时候情况就不一样了,反正我在这里感觉很好,我不会为了钱而离开米兰。”

  卡卡和米兰的合同2012-13年才到期,而26岁的卡卡希望在米兰呆更长的时间。

  “即使我现在不是球队的队长,但已经是场上的领袖。”卡卡说道,“期待有朝一日成为这支球队的队长。”

  不过卡卡随即也暗示就算要加满曼城,也得看曼城是否有足够的实力在短期内获得联赛冠军,并向欧冠发起冲击。

  “卡卡得看这支球队是否能在短时间内冲击冠军,毕竟他是一名职业球员,需要到一家顶级的俱乐部踢球。”卡卡的经纪人科茨乔说道,“所以一旦协议谈妥的话,那么卡卡来球队绝对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荣誉。所以曼城必须要成为一支劲旅,不过我现在非常有信心在一月转会截止日前将这件事情搞定。”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