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争霸

大师赛卡特6-0横扫艾伯顿 两度破百进8强战火箭

[卡特6-0艾伯顿]
卡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在2009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英格兰选手卡特迎战世锦赛冠军艾伯顿,在比赛中,卡特一路领先,两度单杆破百,最终以6-0横扫艾伯顿,晋级八强挑战奥沙利文。

  上个赛季卡特在世界锦标赛的决赛中不敌奥沙利文夺得亚军,不过他在1/4决赛13-9击败艾伯顿的比赛中,轰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147。新赛季开始,卡特世界临时排名攀升至第,在本赛季英锦赛第二轮中,以9-5击败过艾伯顿。本赛季艾伯顿状态不佳,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冠军联赛第二小组循环赛在1-0领先的情况下,惨遭丁俊晖逆转。

  首局比赛,卡特便显示了良好的势头,进攻连连得手,单杆拿下130分,以130-0零封艾伯顿,大比分1-0领先。第二局,卡特延续了上局良好状态,单杆打出57分,以69-42再下一城,2-0领先艾伯顿。

  第三局,双方防守大战中,卡特占据上风,以53-21击败艾伯顿,取得3-0的领先优势。第四局,卡特抓住艾伯顿失误,单杆获得67分,67-0再度零封对手,卡特4-0领先艾伯顿进入局间休息。

  第五局,经过短暂休息后卡特手感依旧热的发烫,进攻连连得手,单杆破百收获124分,124-0零封艾伯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0。第六局,卡特延续良好状态,单杆收获64分,以70-8获胜,最终以6-0横扫艾伯顿,成功晋级八强。

  附:卡特VS艾伯顿具体比分

  130(130)-0, 69(57)-51(42), 53-21, 67(67)-0, 124(124)-0, 70(64)-8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艾伯顿 | 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