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海外球员 > 关注冯坤

冯坤全面盘活球队 欧俱杯诺瓦拉女排3-1胜强敌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14日,2008-2009赛季欧洲女排俱乐部联盟杯1/4决赛第一回合,由中国球员冯坤领衔的诺瓦拉女排经过四局的激战,最终以3-1力克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女排,四局的比分依次是25-17、27-29、25-21和25-15,从而在两回合的主客场对抗中占得先机。

  此前1/8决赛中,诺瓦拉女排分别以3-0两胜罗马尼亚巴克乌女排;而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女排则是先后以3-0和1-3两战荷兰斯利德雷赫特体育女排,最终凭借局分优势晋级。

  本场比赛诺瓦拉女排首发阵容为:2号冯坤领衔核心二传,5号帕吉和1号安赞内罗联袂副攻线,队长13号奥斯莫克洛维奇和7号巴拉塞里尼搭档主攻线,14号科祖兹出任接应位置,而自由防守队员由12号斯卡拉贝利担任。

  第一局,在主力二传冯坤的组织盘活下,14号科祖兹在前后排的高点强攻频频得手,诺瓦拉女排率先以15-11开局领先。随后,13号奥斯莫克洛维奇四号位的高拉开进攻占尽优势,诺瓦拉女排以19-15继续领先。此后,随着14号科祖兹前排绝杀直接得分,诺瓦拉女排以25-17拿下首局。

  第二局,诺瓦拉女排再接再厉,利用高效的快攻组织分别以6-3和8-5占得先机。战至12-10后,冯坤有意识的加快战术组织节奏,帮助诺瓦拉女排分别以19-15和21-17继续领先。不过,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女排随后利用高效的拦防和强势的进攻,顽强的将比分追平至24-24,并且抓住机会以29-27成功扳回一局。

  第三局,双方球队在激战到4-4平后,副攻安赞内罗的快攻率先打开局面,帮助诺瓦拉女排以10-8暂时领先。随后,13号奥斯莫克洛维奇高点强攻频频发威,诺瓦拉女排迅速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7-12。虽然,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女排通过顽强的防守反击,一度将比分迫近到20-22,但是诺瓦拉女排还是有惊无险的以25-21再胜一局。

  第四局,13号奥斯莫克洛维奇的两翼进攻有如神助,诺瓦拉女排率先以8-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随后,副攻5号帕吉二号位快攻屡有斩获,诺瓦拉女排将比分改写成12-6。此后,诺瓦拉女排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势,迅速将比分差距扩大到20-10奠定胜势。最终,7号巴拉塞里尼强攻得分锁定胜局,诺瓦拉女排以25-15大胜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女排。

  纵观全场的比赛表现,核心二传2号冯坤充分发挥出传球视野开阔、战术组织精准和调度从容不迫的经验优势,全面盘活了诺瓦拉女排前后排各个进攻点的凌厉攻势,导致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女排的拦防体系形同虚设。特别是主攻奥斯莫克洛维奇和接应科祖兹在二传冯坤的晃传掩护之下,经常有机会面临一对一的拦网机会,帮助自身的进攻成功率得到稳定的提升。

  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21日,2008-2009赛季欧洲女排俱乐部联盟杯1/4决赛的第二回合较量将继续上演。届时,诺瓦拉女排将在客场挑战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女排,最终两回合积分占先的球队将顺利晋级欧俱杯的半决赛。(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冯坤 | 莫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