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争霸

外电:顽强罗伯逊送行亨德利 "皇帝"生日被破坏

[亨德利4-6罗伯逊]
亨德利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在2009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台球皇帝亨德利迎战“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比赛中双方多次战平,4-4后罗伯逊连赢两局,亨德利最终以4-6不敌罗伯逊出局,大师赛第七次夺冠的愿望落空,罗伯逊八强战的对手是巴林赛中自己的手下败将马奎尔。赛后几大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BBC:顽强的罗伯逊送行亨德利

  澳大利亚的罗伯逊在苦战10局以6-4击败亨德利后,进入了大师赛的1/4决赛,两名选手今天的发挥都不在最佳状态,在第一轮的表现都是混乱不堪。

  罗伯逊有四次领先,直到最后连赢三局才拿下比赛,八强战他将遭遇苏格兰选手马奎尔。

  官网:罗伯逊破坏了亨德利的生日PARTY

  昨天亨德利刚刚度过了40岁生日,但是在大师赛4-6不敌罗伯逊出局后,庆祝被打断。前两局互有胜负,但是两人的发挥都是糟糕不堪。

  新科巴林赛冠军罗伯逊率先拿下一局,不过随后被亨德利扳平,此后两人多次战平,3-3后亨德利将比分反超,罗伯逊扳成4-4平,随后连赢两局,最终6-4拿下比赛。

  欧洲体育:罗伯逊非典型性失误

  罗伯逊以6-4击败六次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得主亨德利,使得亨德利失去了第七次封王的机会。

  今天两人的发挥都不在状态,罗伯逊非典型性的错失了粉球和黑球,而亨德利错失红球却将胜利的机会送给了澳大利亚人。(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逊 | 亨德利 | 连赢 | 马奎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