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C罗助攻鲁尼绝杀 曼联升次席距红军2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4点,英超联赛进行了第18轮的一场补赛。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的曼联队依靠鲁尼开场第51秒的制胜进球1-0击败维冈,取得联赛主场9连胜,并借此以44分超越切尔西升至积分榜次席,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落后领头羊利物浦2分。维冈则在本赛季四次面对四大豪门球队时全负。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由于去年12月下旬参加世俱杯赛,因此曼联与维冈的这场比赛被延期至今天进行。两队近期势头都十分强劲,分别在近6轮抢分榜上分列第一和第三位。这是两家球会历史上的第8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7战皆胜进22球仅失3球占据压倒性优势。此役,曼联队后防伤情继续加重,继韦斯-布朗和费迪南德后埃夫拉也因脚伤挂出免战牌,左后卫位置被奥谢入替,拉斐尔则顶替加里-内维尔被准先发,中场方面更是大换班,除保留新科世界足球先生C罗外其余三个位置全部做出调整;维冈则维持了上战时完全一致的首发阵容。

  赛前C罗和老师弗格森一起展示了刚刚收获的世界足球先生奖杯。上半时曼联队便取得完美开局。开场第51秒,贝尔巴托夫在中场被拉拽情况下将球分出打身后球,C罗右侧接应一个踩单车过人后传地滚球到中路,皮球从卡里克和一干维冈球员腿边滚过,鲁尼门前3码处左脚挡射攻入个人赛季第9粒正赛进球。不过稍后不久鲁尼便感觉大腿肌肉不适,在第8分钟被特维斯换下。随即,扎基利用角球机会头槌攻门既高又偏。<<<您认为曼联能在后半程反超利物浦夺冠吗?

  10分钟后,维冈加强中前场逼抢一度让曼联后防感受到压力。第13分钟,赫斯基与扎基配合后外围一脚抽射打偏。1分钟后,帕拉西奥斯外围打门角度一般被范德萨直接没收。第16分钟,瓦伦西亚的远射打偏。第22分钟,贝巴突然前插断球后横传,C罗起脚踢空还碰到帕拉西奥斯后面露痛苦状,好在问题不大。第24分钟,科克兰开门球被奥谢后场直接顶到身后空档,特维斯插上形成单刀,阿根廷野兽面对出击的科克兰选择趟过,但明显力量偏大,结果未能打空门而被回防的布兰布尔破坏出底线。

  第32分钟,菲格罗亚外围抽射偏得离谱。1分钟后,纳尼横带大禁区前沿左脚发力打门射高。第37分钟,纳尼右侧横传,特维斯跑过情况下斯科尔斯跟进打门被梅尔奇奥特直接封堵。3分钟后,特维斯传球失误,维冈反击形成四打三之势,但泰勒左侧15码处的射门打飞。第44分钟,C罗大禁区边缘的左脚低射被科克兰没收。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维冈进入半场休息。<<<您认为曼联能在本周末登上榜首吗?

  第48分钟,第200次联赛比赛的布兰布尔铲翻贝巴被黄牌警告。第51分钟,沙尔纳又战术性犯规放倒特维斯再次让主裁判本内特掏出黄牌。2分钟后,扎基提前启动阻挡C罗任意球也不幸染黄。第57分钟,维迪奇在禁区内拽脖拉倒赫斯基,但本内特拒判点球惹得黑铁塔十分不满。第63分钟,维冈在曼联队禁区内制造混乱,泰勒10码处打弹地球被范德萨没收。4分钟后,范德萨手抛球失误,菲格罗亚凌空抽射被荷兰门将直接没收。

  第74分钟,C罗起脚打卡特莫尔手臂但本内特以无意手球为由拒判点球。第82分钟,瓦伦西亚右肋过掉埃文斯后16码处右脚劲射稍稍高出。2分钟后,C罗左脚劲射偏出。第85分钟,C罗横传,贝巴大禁区前沿抽射,皮球擦着左立柱稍稍偏出。最终,曼联队1-0击败维冈,取得联赛9轮不败以及主场15场不败,并终结了维冈4连胜记录。(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4-4-2):1-范德萨/21-拉斐尔、15-维迪奇、2-埃文斯、22-奥谢/7-C罗、16-卡里克、18-斯科尔斯(85'24-弗莱彻)、17-纳尼(59'8-安德森)/9-贝尔巴托夫、10-鲁尼(8'32-特维斯)

  维冈(4-4-2):1-科克兰/25-梅尔奇奥特、7-沙尔纳、19-布兰布尔、31-菲戈罗亚/16-瓦伦西亚、4-卡特莫尔(88'23-卡波)、5-帕拉西奥斯、2-泰勒(81'18-德里德尔)/9-赫斯基、13-扎基(75'27-卡马拉)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特维斯 | 贝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