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谢亚龙 > 足球改革

中国足球“南时代” 改革悄然进行给国足新活法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从2008年10月份开始,南勇实际上已经开始对中国足球进行一系列的变革。今后几年内“南时代”将深深打上变革的烙印:逐渐将中超联赛交给中超公司全面管理运营;学校足球三大杯赛逐渐上规模;职业联赛和省市体育局培养青少年球员双轨制;7支国字号球队逐渐回归一个部门管理。


  目前正在进行的诸多改革,实际上就是南勇在总局的要求下和副主席杨一民一起主抓的,包括全运会足球赛事的全面改革、学校足球三大杯赛的方案起草、青少年培养逐渐回归体育局的变革等等,都是南勇主政后中国足球变革的终点。

  对于南勇来说,最大的改革还是郎效农等人此前一直致力于改革的中超公司全面接管中超联赛的问题。实际上,中国足协早已经按照日本职业足球联盟的部门设置做好了中超公司改革的规划。今后,中国足协将逐渐过渡到由中超公司全面经营管理中超,中国足协对于中超联赛竞赛规程等拥有最终的“审批权”。

  近日,南勇上任的时候就是“南时代”开始的时候。和谢亚龙时代相比,“南时代”必然要让中国足球换一个活法,至于具体的结果和效果,要用时间去检验。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