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刘健感慨进球来的太晚 裁判太黑想赢球实在太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14日阿勒波报道)叙利亚当地时间1月14日,中国男足在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客场2-3不敌叙利亚队;补时阶段刘健为国家队攻中一球,帮助球队带走一个客场进球,不过刘健有些遗憾的表示:进球来的太晚了。

  替补出场取得进球,刘健没有辜负殷铁生的信任,赛后刘健说:“那个进球首先还是感谢姜宁,我虽然没有发力打上那个球,但蹭了一点球,晃了门将,球就进去了。只不过那个球进的太晚了,要是早点的话,说不定我们还有机会翻盘。”

  刘健说这话的时候,同房间的曲波帮腔说:“要是姜宁把我传的那个球打进去,这就完美了,青岛三个队员都有进球,那感觉。”

  假设终归是假设,这个下午毕竟不属于中国队,刘健说:“今天的裁判实在有些问题,第一个点球吹的莫名其妙,我们是客场比赛,一上来就遭遇那么一个点球,这比赛还怎么踢,只能压出去,然后被对手打反击,这样的裁判吹罚下,想赢球实在太难了。”

  本场比赛,除了被吹了两个点球,中国队还被出示了6张黄牌,同样的犯规,叙利亚队却只被吹了一张黄牌,这样的判罚尺度让中国队球员的拼抢能力严重受限,刘健说:“这么吹罚的情况下,后防线的压力肯定大啊,谁也不敢有什么动作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