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王杯-塞维利亚3-0拉科晋级 瓦伦加时3-1过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08-09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拉开战幕,塞维利亚客场3-0大胜拉科鲁尼亚,以总比分5-1昂首晋级,瓦伦西亚主场1-1战平桑坦德竞技,双方两回合总比分战成2-2,蝙蝠军团在加时赛中打入两球,最终4-2艰难过关。其他比赛中,西班牙人、贝蒂斯、希洪竞技和马洛卡四支西甲球队也携手进入下一轮。

  拉科鲁尼亚0-3塞维利亚(塞维利亚5-1晋级)

  首回合塞维利亚主场2-1击败拉科。开场仅仅34秒,卡佩尔左路传中,纳瓦斯在禁区后点包抄射门得手,塞维利亚取得梦幻开局。第22分钟,法比亚诺左侧突入禁区后射门再下一城。第39分钟,法比亚诺卷土重来,他在禁区内的射门再度洞穿了拉科的大门,比赛早早失去悬念。

  第70分钟,拉科再遭重创,布拉沃对罗马里克严重犯规被红牌罚出场。第84分钟,塞维利亚门将帕洛普禁区内犯规也吃到红牌,拉科获得点球机会,不过阿尔瓦雷斯却将点球射失,最终塞维利亚3-0大胜晋级八强。

  瓦伦西亚3-1桑坦德竞技(瓦伦西亚4-2晋级)

  首回合桑坦德竞技在主场1-1逼平瓦伦西亚。第16分钟,桑坦德后卫奥里奥尔禁区内手球,瓦伦西亚获得点球机会,维森特主罚命中。不过仅仅3分钟后,桑坦德就扳平比分,科尔萨禁区中路接到穆尼蒂斯的右侧传球精彩的倒钩射门得手。此后双方在90分钟内无力破门,比赛拖入加时。

  第102分钟,维森特利用奥里奥尔的失误断球后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托尼奥冷静射门得分。2分钟后,瓦伦西亚的德尔奥尔诺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第112分钟,瓦伦西亚发动反击,比利亚的传球帮助华金单刀劲射破门,蝙蝠军团锁定胜局,最终瓦伦西亚4-2总比分晋级。

  西班牙人1-0埃基多(两回合3-3,西班牙人客场进球多晋级)

  西班牙人首回合客场2-3不敌来自西丙的埃基多,不过球队回到主场却早早进球锁定胜局。第7分钟,路易斯-加西亚开出角球,罗曼-马丁内斯头球破门。最终,西班牙人1-0小胜埃基多,并且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对手晋级,这也是主帅马内上任后获得的首场胜利。

  贝蒂斯1-0皇家联合(贝蒂斯2-0晋级)

  丙级球队皇家联合上一轮淘汰了皇马,但首回合他们却在主场0-1不敌贝蒂斯。贝蒂斯此番主场作战,没有给对手翻盘的机会,第22分钟,阿尔祖接到帕沃尼的传球,禁区内射门敲开了皇家联合的大门,这也是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贝蒂斯两回合2-0轻松晋级。

  阿尔梅里亚1-1马洛卡(马洛卡4-2晋级)

  首回合马洛卡主场3-1击败阿尔梅里亚。第3分钟,皮亚蒂禁区内接到奥蒂斯的传球抢点破门,让主队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不过第28分钟,阿朗戈利用禁区前左侧的直接任意球射门得手,帮助马洛卡扳平比分。全场补时阶段,阿尔梅里亚的古尔赫梅被红牌罚出场外,最终马洛卡在客场战平顺利进入下一轮。

  巴拉多利德2-1希洪竞技(希洪4-3晋级)

  首回合希洪竞技在主场3-1战胜巴拉多利德。第23分钟,马科斯左路传球,卡诺比奥小禁区内射门得手,巴拉多利德率先破门。第77分钟,莱昂利用个人能力突入禁区后射门再下一城,主队如果将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就能逆转晋级。不过希洪竞技却在伤停补时阶段起死回生,乔治接到奥马尔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希洪也以两回合4-3的比分惊险晋级。(搜狐体育 宏岚)

  1/4决赛两回合比赛将在1月21日和28日进行,下一轮对阵为:

  西班牙人VS巴萨、贝蒂斯VS马洛卡、瓦伦西亚VS塞维利亚、奥萨苏纳/毕尔巴鄂VS希洪竞技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奥尔 |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