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闪电签下巴西边卫 即将体检只差官方证实

《米兰体育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14日,《米兰体育报》披露,AC米兰击败尤文闪电签下巴西格雷米奥右边后卫马蒂奥尼,据该报所说,AC米兰与格雷米奥打成先租借后买断的协议,AC米兰与马蒂奥尼签订一份为期4年半的和约。考虑到《米兰体育报》对于转会报道的严肃性以及之前关于小曼奇尼、蒙塔里转会的准确性,这个收购应该已经确定。据《罗马体育报》所说,买断价格是600万欧元。

  马蒂奥尼今年20岁,身高177,体重72公斤,他的发展模板是卡福,这位格雷米奥小将已经代表巴西青年级别球队出场19次。值得一提的是,马蒂奥尼拥有欧盟护照,因此他马上就可以代表AC米兰比赛。

马蒂奥尼

  这笔转会已经得到马蒂奥尼经纪人拉约拉的证实:“马蒂奥尼就在意大利,前两天他正在办理欧盟护照的事情。马蒂奥尼将在明天接受体检,他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半的合同,他有欧盟护照,他可以马上参加比赛。他已经是米兰的人了,他将与AC米兰签约。”

  AC米兰签下马蒂奥尼出乎所有人意料,因为尤文图斯一直在引进马蒂奥尼的转会中领先。1月初,意大利媒体曾认为马蒂奥尼即将与尤文图斯签约,而这位巴西小将甚至已经与格雷米奥决裂,不去参加格雷米奥队的集训。而就在两天前,《都灵体育报》还曝光马蒂尼奥已经抵达都灵将接受体检。

  AC米兰签下马蒂奥尼后,红黑军团不仅后防线得到充实,加图索受伤的问题也将解决。加利亚尼曾说:“我们会考虑在冬季市场引进一名边后卫,然后让扬库打后腰。”马蒂尼奥加盟后,加利亚尼的构想可以实现:马蒂奥尼踢右边后卫,赞布罗塔就踢左边后卫,扬库可以位置前移踢后腰。今年夏天加图索回归后,AC米兰右路位置有赞布罗塔和马蒂奥尼,左边有扬库和安东尼尼,09-10赛季,AC米兰边后卫位置可以放心。(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蒂 | 加利 | 加图索 | 赞布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