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八方评论

成都商报:输家?赢家?

  丢球了,一个、两个、三个,伟大的中国男子足球队又一次输了。中央台肠子都悔青了,10万美元送给全国球迷一次视觉垃圾。

  中国男足输球已经不再是新闻,就连最业余的球迷都知道———赢了是新闻,输了基本正常。

“队员全力发挥了水平”,殷铁生又一次告诉了大家:中国队就这个水平。

  谢亚龙一定没有看中国队的比赛,他需要整理自己的衣物。一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需要的西服、领带,而不是穿着运动服努力练习“叉腰肌”。然后,以极其专业的语气告诉大家,中国足球需要的是一块普通人毫不在意的肌肉。谢亚龙解脱了,他离开了一座活火山,今后他的名字将基本不会出现在体育新闻的版面上。在上市公司的动态栏里,谢亚龙的一句话远比现在重要无数倍。这个决定,又一次证明了,中国足球现在的局面不是谢亚龙的错。

  谢亚龙不再需要解释POLO属于老婆,也不再需要计较工资为什么晚到账,这不是一名董事长的派头。谢亚龙终于走到了人生最巅峰的位置,这个位置与中国足球的成绩无关,只与中国足球的地位有关。冷门项目需要钱时,总局大笔一挥———去找足协要!在这个特殊位置上,他们可以被骂,可以被羞辱,可以被国外公司骗得团团转……但是,他们仍然会很滋润的生活,仍然可以经过足协的洗礼走上更好的仕途。只是,中国足球正大步走向历史最差的行列……

  其实,中国男足输球是好事。如果中国队没有输球,网友们将失去很多乐趣,球迷们将失去开心咒骂的对象;如果没有中国队的糟糕成绩,谢亚龙不会离开足协当上董事长。这样看来,中国男足真的是“国宝”,被打成熊猫的“国宝”。大家需要乐趣,需要有更好的仕途,所以中国男足应该继续输下去,最好下周再输给历史上没有输过的越南,这样大家可以用更多的段子来迎接牛年的到来。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