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欧冠女排联赛:郎平率领土耳其电信队完胜对手

  新华社安卡拉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金发 文怡)14日晚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进行的欧洲女排冠军联赛B组第五轮比赛中,由郎平执教的土耳其电信队以3:0完胜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波斯塔队。

  由于主攻手玛玛多娃因伤缺席本场比赛,郎平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同时一改原来以强攻为主的战术,以快制胜。
首局以25:16取胜后,第二局电信队一度打得有些松懈,被对手咬住了比分。郎平及时调整了阵容后,尽管对手仍紧追不舍,但主队还是有惊无险地以25:22拿下这一局。第三局电信队队员重新找回了赢球的感觉,很快就以25:16锁定胜局。

  电信队的阿奎罗发挥稳定,独得17分,奥尔加和居尔德尼兹两位主攻手各得14分,副攻手玛雅凭借出色的拦网和扣球贡献12分。技术统计显示,电信队在进攻和拦网方面均明显强于对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