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八方评论

齐鲁晚报:谢亚龙玩残中国足球 神仙来了也白搭

  玩完、玩残中国足球之后,伟大的多才多艺的谢亚龙同志,又去玩中体产业去了。咱们中国球迷是不是应该到允许放鞭炮的地方去庆祝一小下呢?我看行!

  谢亚龙同志留下的“遗产”可谓丰厚啊:中国男足世界排名又创新低了,第104名,超满分了呀;现在中国球迷基本上都不看国足的比赛了,而是喜欢看网络上国足输球后大家如何调侃(不是单纯粗暴地去骂)足协和国家队的留言了;中国男足输了球,无论输给谁,大家都很开心,就好似坏人得到了惩处,好人得到了表彰一样。
这就是谢亚龙执政中国足球多年来的贡献和政绩,也是中国足球独特的魅力。

  谢亚龙恋恋不舍地走了,挥一挥手,留下一个烂摊子。昨天晚上国足有惊无险地输给了世界第105名的叙利亚队,带有明显的“谢氏风格”,是中国足球现状的真实缩影。

  这是一支怎么样的国家队啊!大多数队员要状态没状态,要技术没技术,要身高没身高,要速度没速度,真不知道他们是花了多少钱才混进去的。这就是中国足球的“潜规则”。中国足协从来就没有决心集合全国的精兵强将去打重要的比赛,一次也没有。

  而“临时工”殷铁生就是在这样“无米”的情况下,尽量去做一名“巧妇”了。其实,殷铁生昨晚在临场指挥方面还是有一定功力的,换了两次人,就进了两个球,如果补时再多上10分钟,嘿嘿,说不定咱们就赢了呢!这当然是玩笑话了。

  多年的媳妇熬成婆的南勇上台了,我丝毫不敢乐观中国足球的春天到来了。已经病入膏肓只能走娱乐化道路的中国足球,绝对不是靠一任领导就能彻底治愈得了的。中国足球,即便是神仙来了,也白搭。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