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乌拉圭前国脚因车祸失去右腿 独腿前锋也能进球

  本报讯 只有一条腿的前锋也能进球!曾经在欧洲赛场闯荡多年的乌拉圭前锋达里奥·席尔瓦就创造了这个奇迹,这名在车祸中不幸截肢的前锋日前装着义肢参加了一场友谊赛,并在比赛中攻入一个点球。

  今年36岁的达里奥·席尔瓦是前乌拉圭国脚,曾经效力过意甲的卡利亚里、西甲的西班牙人、马拉加、塞维利亚以及英超的朴茨茅斯。

2006年9月,席尔瓦在一场车祸中死里逃生,但是他不得不接受右腿截肢的事实。当时医生的结论是他今后是否能够行走都很成问题,更别说踢球。

  不过坚强的席尔瓦没有放弃,在两年多的恢复治疗之后,席尔瓦现在装上义肢不仅能够行走自如,甚至还想继续踢球。他参加的这场友谊比赛是为了给一个乌拉圭的儿童基金会筹款,由乌拉圭国内联赛的明星队对阵阿根廷明星队。席尔瓦在比赛中表现活跃,攻入一个点球,最后点球大战再次攻入一个点球。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尔瓦 | 达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