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对阵湖人憾失"中国德比" 姚明孙悦擦肩而过

  这场中国德比的一大看点就是孙悦是否会上场?如果上场的话是否会和姚明PK?湖人主帅杰克逊很给面子,在第三节让孙悦登场,可是姚明那时因为一次技术犯规在场下休息。等姚明再次披挂上场,孙悦又坐回了替补席。姚明和孙悦在场上没碰上面,场下两人也只是简单地寒暄了两句,毕竟同在美国,交流不一定要在比赛的时候。


  禅师在赛前已经明确表示,孙悦将出任湖人的替补控球后卫。比赛的节奏很快,第三节还剩下2分53秒时,孙悦终于登场,休斯敦的球迷也明白这是一个来自东方的球员,丰田中心也为中国先生响起了掌声。从场上的形势来看,孙悦出任的是湖人的控球后卫,而队友们也完全按照禅师的布置把球交到了孙悦手中,稍稍可惜的是孙悦在拿球之后几乎毫无例外地选择把机会交给了队友,自己没有选择突破或者投篮。第三节还剩不到1分钟时,加索尔在内线拿到球,随即将球交到形成空位的孙悦,可后者犹豫了一下后,还是选择把球回传给加索尔,随后他一个转身向底线跑去,篮下又是一个空当,但加索尔并没有选择把球交给孙悦,而是选择自己出手。

  这是孙悦本场比赛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但是从镜头中我们可以看出,孙悦在这种焦点战中还是稍显紧张,出现机会后有些犹豫,而几次伸手要球也并不是非常自信。杰克逊此前曾经说过,“孙悦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但是他在处理球和控制球方面的果断性还有所欠缺。”的确,禅师所指出的缺点正是本场孙悦的真实写照。

  孙姚没碰面,但机会有的是,希望下一次孙悦能在场上呆得久些,让德比战有点德比的味道。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姚明 | 加索尔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