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巩晓彬赢球却不高兴 一脸严肃直指孙杰王刚要害

   巩晓彬在开赛前准备会时,曾提醒队员上海队不好打,要求全队摆正位置,力拼对手。可是今晚虽然赢了,但赢得非常艰苦,赛后巩晓彬对队员们的表现很不满意。

  比赛结束后,巩晓彬表情凝重地回到休息室,“孙杰,投篮出手要果断;王刚,防守不能太随意;曹振华,篮下强攻一定要狠起来。

”巩晓彬边说边比划着动作,希望队员一定要多动脑子,争取打一场进一步。“关于攻防问题,我不知道讲过多少次,大家场下一定要消化,错误不能重犯,这样才能进步。”这时总经理叶鹏插话道:“巩导是为了你们好,是希望你们有进步,每个人一定要铭记在心。”

  巩晓彬接着很严肃地指出:“每个人打球不是为别人,而是为自己,不努力怎么行呢?”在通往新闻发布会的路上,巩晓彬一边走,一边对侯冰讲解篮下防守应该注意的问题。

  赢了球,巩晓彬一时高兴不起来,可是到了新闻发布会厅,主持人一席幽默的话语,把他逗乐了。“巩晓彬是中国篮球名人堂球员之一,与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私交和业务关系都很好,可是今晚他还不留情,把上海队赢了。”轮到巩晓彬点评比赛,他显得很谦恭,“我们打上海向来不很轻松,今天上海队虽然只有一个外援,但他们的表现值得我们学习,尤其年轻队员很有希望。反观我们队打得有些拘谨,进攻和防守都存在一些问题,特别对上海队的外线防守不是很好。”

  出席完新闻发布会,巩晓彬回到休息室。也许是因为刚刚挨了批评的缘故,每个队员都没有一丝笑容。巩晓彬笑着说:“赢了球,大家该高兴的时候一定要高兴起来。”他的话音一落,队员开始又说又笑,一路高高兴兴,回到了宾馆。

  在体育馆出口,几十个球迷高喊着巩晓彬的名字,找他签名,巩晓彬一一满足了球迷们的要求。

  记者 王兴步(时报上海1月14日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