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英专家支招:丁俊晖获胜有强敌 希金斯几无弱点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石圆圆英国时间1月15日报道)温布利大师赛首轮力斩老冤家墨菲后,英国时间周四晚,丁俊晖将继续迎来恶战,八进四决战中迎战和墨菲同样非常难易对付的苏格兰巫师希金斯。>>>小晖能否顺利过关?

  周一6-4战胜完墨菲后,丁俊晖这两天张驰有余,一边训练一边放松。一直以来,在任何重大比赛赛前几天,相对平日里多达七八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他训练时间并不多,为了保持新鲜感和避免过度劳累,有手感即可,因此周二和周三,他每天都大概训练两到三个小时左右,其余的时间就是留在房间内钻研刚刚到手的新手提电脑,玩累了就到伦敦当地的饭店尝新鲜,伦敦相对大本营谢菲尔德而言好吃的饭店不少,因此他也好好过了一把吃瘾,世界各地的风味都要尝一下,前几天一直吃中餐,周三晚上,在伦敦当地朋友的热情推荐下,丁俊晖一行前去一家印度饭店大快朵颐。

    分析:丁俊晖战冤家手握两法宝 是否重回巅峰表现谨慎
    声音:专访丁俊晖:战胜墨菲增强自信 09年成绩会变好
    首轮:大师赛丁俊晖6-4击败墨菲 复仇成功晋级八强

  赢墨菲发挥得不错,再加上吃住行都很方便,丁俊晖显得很开心,但他即将应战的对手希金斯似乎并不太高兴,6-4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后,希金斯赛后透露,因为对自己的表现极不满意,他差点象奥沙利文一样,折断球杆,“要是有备用的,我早就这么做了。”

  拿下傅家俊,希金斯的胜利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如果依和傅家俊这一场为判断,苏格兰人显然并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但如果以此来预言丁俊晖将轻松赢得胜利,将大错特错。

  丁俊晖的英国经纪人盖瑞赛前一天接受搜狐体育采访,展望和希金斯这场大战时认为,尽管希金斯在和傅家俊比赛中发挥一般,甚至可以说赢得有些侥幸,但丁仍然不可轻视,“约翰(希金斯)是一个攻守俱佳、技术非常全面的球员,打球时几乎没有任何弱点,丁要想赢他,必须要发挥得对手强才能笑到最后。”

  英雄所见略同,台球资深记者约翰迪和盖瑞的观点非常相似,“除了技术,希金斯最大的优势是经验丰富,比赛中随机应变能力很强,丁获胜的前提,一定要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如果失误过多,或者和希金斯表现差不多,就会很麻烦。”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墨菲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