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中国队已成亚洲鱼腩 参加2011年亚洲杯谈何容易

  差点被西亚三流球队叙利亚打成筛子,中国队已成亚洲鱼腩,参加2011年亚洲杯谈何容易。昨晚,亚洲杯预选赛开战,国足客场2比3“惜败”叙利亚,同组的越南3比1大胜黎巴嫩,叙越两队并列小组首位。

  正如赛前预测,本场比赛殷铁生安排杜震宇出任前腰,王栋则成为右前卫。

开场仅6分钟,赛义德点球打破僵局。第23分钟,王栋中场失误,赛义德远射破门。第39分钟,叙利亚再度获得点球,哈提布命中。上半场,中国0比3落后。噩梦的过程、梦游的后卫、耻辱的比分,是国足最好的写照。易边再战,殷铁生调兵遣将,曲波、刘健各进一球,国足最终2比3告负。1月21日19时35分,中国队将在杭州主场迎战越南。

  按原计划,央视本来不打算直播中叙之战,而是直播中国女足与韩国的争冠之战。具体原因除了叙利亚方面开出10万美金的高额转播费外,还担心“比赛输了给国人添堵”。但由于球迷及网络呼声较高,另外国足这场关键之战关注度较高。最后时刻,央视还是选择直播国足,将女足放在风云频道直播。不过最终国足耻辱的结果,真是让国人添堵。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赛义德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