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温布利大师赛傅家俊遗憾出局 丁俊晖将战希金斯

  本届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和傅家俊都被分在上半区,这让“中国德比”再次成为可能,条件是丁、傅二人分别啃下墨菲和希金斯这两块“硬骨头”。北京时间13日凌晨,丁俊晖以6比4战胜“克星”墨菲,遗憾的是,傅家俊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却没能闯过希金斯这一关,以4比6告负。

  昨晨的比赛,第一局、二局,老辣的希金斯连下两城。从第三局开始,保守的傅家俊连扳四局,获得了4比2领先。但希金斯毕竟是身经百战的老将,很快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并以5比4率先拿到赛点。决胜局,希金斯在大部分时间里处于落后,但傅家俊的一次失误给他带来一线胜机,在击打最后一颗黑球时,球在右边底袋两个袋角反弹两下后,幸运地滚入左边底袋,最终希金斯以一分险胜。这也意味着,中国德比泡了汤,而丁俊晖则将在首轮击败克星墨菲后,又要在第二轮迎接另一位克星的挑战,比赛时间将是北京时间明日凌晨3点。

  最近两年,希金斯几乎成为了丁俊晖一道难以逾越的障碍,两年内双方一共交手9次,丁俊晖仅仅取得1胜1平7负的成绩。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丁俊晖唯一一场胜利恰恰就在去年大师赛首轮比赛中。本届大师赛丁俊晖击败墨菲,破除了“逢墨菲必败”的怪圈,不知这一次丁俊晖能否再次铲除克星。

  本赛季希金斯尽管在超级联赛中表现欠佳,但在排名赛上战绩非常出色,在少打巴林锦标赛的情况下,“苏格兰男巫”打出了7次破百,55次单杆“50+”,并且夺得了大奖赛冠军,单赛季15100个积分仅次于“火箭”奥沙利文,排在第2位。从希金斯和丁俊晖自身实力对比来看,尽管目前丁俊晖进攻凶悍程度和绝对准度上超过希金斯,但在安全球、攻防选择、乱局处理、心理调整上远不及对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