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东莞新世纪不敌“冤家”辽宁 比赛主角竟是裁判

  本报东莞大朗1月14日电 (特派记者 许 蓓) 桑普森面对老东家,没有什么特殊的表现。本赛季初“外援争夺战”交手双方在这个赛季首次碰面,今晚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在主场以107比115不敌辽宁盼盼,两队得分最高的都是中国球员。

不过,这场比赛的主角,不是外援也不是中国球员,而是裁判。

  终场前1分51秒,新世纪主帅杨学增走到技术台前提出质疑。当时,桑普森在争夺篮板球时被对方“围攻”,乱战后裁判判了他一次犯规,而辽宁队的刘相韬则得到了罚球机会,并两罚全中,客队以108比101稳住了场上局面。“22号(李晓旭)明显有拉人动作!”杨学增说,不过技术台和裁判都未予理会。此后,辽宁队共得到了8次罚球,他们在终场前1分39秒依靠罚球得到7分。

  新世纪在第4节开场后11秒时以69比89落后对手20分,但小将孟铎发挥出色,在第4节内带领球队将比分追成了99比101。“这场球我们输得很遗憾,上半场我们打得比较分散,对对方的挡拆防得不好。”孟铎说,他本场得到新世纪全队最高的25分,“上半场组织比较乱,进攻打不出节奏,防守也有漏洞。”上半场新世纪就落后17分,在第1节比赛中新世纪就出现了6次失误,对方只有一次。

  “问题出在上半场,一开始打得比较松,防守上对外线防得不紧,进攻则打得保守。”杨学增说,“现在我们队伍受伤病和疲劳影响,邱彪患了肠胃炎,打了两天吊针,桑普森的伤势有所好转,但哈里斯伤情加重,所以提前下场休息。”

  辽宁队三分球25投10中,杨鸣投中了5个三分球,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新世纪是个强队,但赛前我们作了针对性的布置,并遏制住了对方的快速反击,希望下个客场也能有今天这样的状态。”杨鸣说。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学增 | 杨鸣 | 孟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