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6分钟杀手破敌只需51秒 两连珠悄然看齐C罗

鲁尼已经成为曼联队内最佳射手
鲁尼已经成为曼联队内最佳射手

    搜狐体育讯 剑指三连冠的曼联队仅仅只用了51秒(因转播信号差异,英媒体统计为54秒)便通过一粒进球向领头羊利物浦传达了他们的想法,只是今晚“受害者”的是维冈,而替曼联出手的正是与“红军”势不两立的鲁尼,只是“小胖”在进球后便因伤早早退场。据爵爷事后透露,鲁尼将因此伤别赛场三周!

  尼古拉斯-凯奇有一部片子名叫《疾速60秒》,今天在贝巴和新科世界足球先生C罗的协助下,鲁尼在“梦剧场”也完美演绎了一出这样的大戏。当时曼联与维冈的比赛刚刚开始不到1分钟,贝巴在中圈弧附近被人拉拽情况下外脚背送出精妙身后球,C罗插上一个假动作然后突然启动摆脱帕拉西奥斯,随即横传中路,在卡里克前点漏过后,鲁尼在无人干扰情况下3码处左脚一挡,进球产生。

  对于进球的确切时间,英国媒体意见不一,BBC最早给出的确切时间是54秒,曼联官方则模糊的称在55秒之内,更有甚者称是1分钟内的进球,可以猜想英超联赛的“鉴定科”有要为此忙上一阵了。当然不管最终确定具体时间是多少,鲁尼的进球都不会是本赛季英超的最快进球(维拉的西德威尔在12月7日与埃弗顿时31秒进球),但这粒进球却弥足珍贵,因为红魔正是依靠鲁尼的这记绝杀制胜全取三分,从而超越切尔西紧逼利物浦。

  连续两场比赛破门(上周日与切尔西)使得鲁尼的赛季正赛进球数达到9粒,与C罗并驾齐驱成为球队目前的最佳射手,爵爷让小胖回到中路的做法还是对鲁尼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只不过这也是鲁尼在此役赛场上的唯一“动作”,因为随后不久小胖便感觉腿部不适,在简单接受治疗无法坚持后,鲁尼在第6分钟便早早退场(第8分钟特维斯替补登场)。真是进球够迅速,伤退的也足够快。

  弗格森在赛后就说:“鲁尼是大腿肌腱的问题,还真是不顺,他将因此可能缺席三周左右的时间,我们希望这个时间不要太长。鲁尼给了我们一个很棒的开局,那个球的确是很漂亮,贝巴传球很棒,然后又是C罗的一记精彩传球,最终出彩的一击破门。”如果按照爵爷的说法,鲁尼将缺席与博尔顿、西布朗和旧主埃弗顿的三场联赛以及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同德比郡还有足总杯对阵热刺的共计5场比赛。

  由于22轮的比赛,利物浦与埃弗顿的默西塞德郡德比被安排在北京时间周一凌晨进行,要晚过曼联客战博尔顿的比赛,因此这就意味着如果红魔能够力擒快马,那么将至少在几十个小时内暂时登上英超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而鲁尼对此早就有些迫不及待了。“现在主动权可是在我们手里,如果我们赢下所有两场补赛,那么我们就将成为榜首球队。可能最后还要看利物浦与埃弗顿的结果而定,但周六晚我们就想看看积分榜,看看我们雄踞榜首。”(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小胖 | 贝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