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克汉姆意外首发战罗马 媒体惊叹其意甲处子秀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在帕托等人的努力下,小贝以相当令人满意的方式完成了他的意甲首秀。

  “别回美国了。”英国《太阳报》如此建议贝克汉姆。在意大利首都罗马,小贝赢来意甲首秀,不但首发登场,而且他的表现也获得了新东家上下的首肯。
赛前,没人能想到初来乍到的贝克汉姆,竟会以主力身份出战,甚至连他自己都有些惊讶。据一些意大利媒体分析,“群星荟萃”,是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刻意安排的。但客观而言,小贝的首发登场,更是安切洛蒂的一大创举。2002-03赛季,安切洛蒂曾排出4名10号搭档英扎吉的阵容,而今的6星联袂,不过是平日低调的他萌生的新想法。赛后数据统计显示,小贝本场比赛共触球68次,上、下半场各为39和29次。上半时,首次登陆意甲赛场的贝克汉姆显然有些紧张,活动范围局限于右路,且不太敢做动作,偶尔同赞布罗塔做做配合,但更倾向于防守。很明显,上半场为防守做出最大牺牲的就是贝克汉姆了,他的位置更像后腰而非边前卫。相比之下,他在上半场的进攻中乏善可陈,一次直传、一次45度传球都不太准确,而任意球也暂时轮不到他主罚,小罗包了任意球,角球也是皮尔洛罚了两次后,他才得到机会。这当然不仅仅是小贝的问题,米兰全队都发挥一般。下半场他们将进攻速度提高,贝克汉姆也逐渐找到了感觉,尤其在右路的斜长传次数逐渐增多。但贝克汉姆很少将球传到远点,也就是帕托们喜欢的位置。这正是贝克汉姆现在的问题所在,他与球队磨合还欠改善。他能传出球也传得不错,但米兰当前的战术缺少中锋,他更该把球传过点,利用帕托等人的技术优势抢低点。总之,能在这场2比2的经典对决中几乎打满全场,贝克汉姆是全场最大赢家。《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等媒体都对贝克汉姆的意甲首秀表示满意,且都给出了6分的合格分,并一致认定英格兰人在下半场表现得强于上半场。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的评价更贴切:“我认为贝克汉姆打了一场很不错的亮相比赛,他的表现超出了我的预料。”英国媒体也对小贝送上了称赞。《每日电讯报》引用卡佩罗的话:“每当贝克汉姆决定了要做什么事,他通常都能做到。”贝克汉姆赛后甚至被抽中去参加药检,看来奥林匹克体育场的药检人员也希望看看辣贝小便的场景,据说贝克汉姆心情非常激动,以至于很久才尿出来。“能够和这个俱乐部的一群历史球星在一起踢球真是不可思议。”小贝描述自己的心情说道,“有时候,你只需要把球交给他们,剩下的他们都能做好。为这样的俱乐部效力,你难免感觉到压力。我通常在赛前不会太紧张,今天却有一点,毕竟重新回到了这样水平的球队,和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们一起出场。现在我感觉自己比所期待的状态还更好、更强。”安切洛蒂赛后说:“贝克汉姆用自己训练中的表现赢得了位置,我周六就已做出让他首发的决定。如果卡佩罗需要有关小贝的报告,我这里都是非常积极的内容。我带过很多优秀球员,但像贝克汉姆一样的职业素质却仍然是罕见的。”卡佩罗未曾料到,贝克汉姆会在对罗马的比赛中首发。尽管他在意大利有丰富的网络,却没派人到现场对小贝观察,倒是英国媒体蜂拥而至。33岁的贝克汉姆在AC米兰首次出场89分钟已经获得了本国媒体的认可,卡佩罗在国家队召入小贝,将是顺水推舟的事。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