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老马观战本菲卡为一人 球王安慰昔日魔术师(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5日16: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在先后结束了西班牙、英伦和意大利米兰之旅后,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又马不停蹄地转战葡萄牙,考察自己国家队的球员。当地时间1月14日,马拉多纳已经抵达了本菲卡俱乐部,并随即出现在了当天晚上本菲卡与奥哈内塞队的葡萄牙联赛杯比赛的看台上,而葡超豪门本菲卡阵中的迪-玛利亚和艾马尔两位新老阿根廷国脚,也是促使老马前来造访的主要原因。

  显然,相比年颇老矣的艾马尔,老马此行更是为了考察阿根廷超新星迪-玛利亚。这位冉冉升起的边锋在今夏的北京奥运会上,也是打进了决赛中锁定胜局的一球。而巧合的是,在昨晚的杯赛比赛中,迪-玛利亚也是在老马的注目下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进球。坐在看台上的老马也是情不自禁地连连为小伙子鼓掌叫好。

  而在比赛期间,老马先是和本菲卡俱乐部经理、前AC米兰著名球星鲁伊-科斯塔交谈许久。随后还与未参加本场比赛的艾马尔进行了交流,“小丑”也是特意爬上看台与老马见面,球王更是一上来就高兴地抚摸着这位自己很是欣赏的球星的脸颊。此外,老马还与本菲卡传奇球星尤西比奥进行了见面,两位老前辈、老朋友也是相互拥抱、问候了很长时间。(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