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春节后冬训效果将受影响 大连实德希望提前体测

  日前,正在海口亚泰基地冬训的大连实德足球队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希望将YOYO体测的时间提前到本月20日进行,体测地点则希望安排在亚泰基地。目前,大连队正在等待中国足协的批复。

  按照原定计划,大连队将在2月份前往昆明海埂集训,随后参加YOYO体测。

但是考虑到整个冬训要跨越新春佳节,球员春节后冬训的效果很可能受到影响,鉴于此,实德方面向足协提出申请,希望能够将体测时间提前,并将地点改在海口亚泰基地。

  如果YOYO体测能够在春节前完成,大连队春节后赴昆明海埂便可安心地进行技战术演练,而不必再为体测分神。另外,提出提前体测的并非实德一支球队,有的中超球队现在甚至已经完成体测,所以足协批准大连队申请的可能性极大。

  此外,记者从实德俱乐部了解到,大连队今年的外援引进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多名试训外援将于近日抵达海口。据悉,大连队今年的引援重点锁定为左边锋和中前卫两个位置,其中左边锋主要想引进南美或非洲球员。

  在大连队主教练徐弘看过的众多外援资料中,有多名南美攻击型球员,在经纪人的积极运作下,其中的几名外援有望到球队试训。

  选援大幕拉开后,还将有非洲和欧洲球员陆续到大连队试训。有了去年引援不力的教训,今年大连队在引援方面异常谨慎,而徐弘也深知强力外援对球队意味着什么。

  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