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09招商持续低迷 足代会成为摆脱低迷救命草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近日,为索要爱福克斯2006赛季赞助中超联赛所拖欠的5000多万元赞助款,中超公司一纸诉状将英国代理公司ACE告上法庭。与此同时,09赛季的中超招商冠名也在积极商谈中。

    对于目前寻找联赛赞助伙伴的进展,中超公司相关人士用“扑朔迷离”来形容,而有媒体报道称今年中超有望牵手外企,该人士介绍:“每年这个时候都差不多,(我们)与多家企业联系寻求合作的机会,这里包括国内知名企业,也有海外的跨国公司。

但至于最终的合作伙伴会是谁,在没有签约之前变数都会很大。”

    据中超公司的一位人士介绍,在金融风暴的寒流中,他们将采取多种措施提高为赞助商服务的质量,其中包括电视转播等方面:经过上赛季试探性地直播中超联赛后,青海卫视也将目光瞄准了09赛季中超联赛,现在初步的计划是每周六、日会有中超转播,这样就弥补了联赛没有全国直播的尴尬。现在,企业选择赞助联赛除考虑中超自身的吸引力、球市情况、电视转播平台等因素外,还有一种因素不可忽视,那就是即将召开的全国足球代表大会将出台一些联赛改革措施,而这些措施将对中超联赛的复兴和招商引资起到促进作用,甚至有可能帮助联赛彻底摆脱低迷。韩晓

(责任编辑:刘娱)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