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骂完曼联就住院 曼联主帅CEO均遭炮轰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对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来说,这段时间可算忙得不可开交。先是因为肾结石住院做手术,出院后还没正式走上教练席、一直在看台上看球的西班牙人又令人意外地向曼联开火,连续两次口水爆发后,他又要开刀了,手术将在本周三进行。算上此前的经历,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因为倒霉的肾结石接受手术了,也是他的助手萨米·李第三次临时负责球队训练。这位临时主帅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说:“对他来说,这是个困难时期,因为……你知道贝尼特斯的,他所要求的只是和球员一起待在训练场而已,这是他的城堡。

他马上要进行第三次手术了,但我们都希望这次不要让他离开太长时间,希望只有几天而已。”

    至于他离开期间的训练,萨米·李倒是一点也不担心,“都要感谢拉法在的时候做的安排。他对细节和组织工作的重视就意味着,如果我们中间任何一个人不在,也不会有事情耽误。”贝尼特斯在12月的时候就接受了第一次手术,在节礼日那天才重新回到更衣室。不过从那以后他都在看台上指挥比赛。对于这一点,萨米·李说:“在那么高的地方看球,当然会有些不同的看法——但是当我们俩都在球场边上的时候,他也能看到我看不到的东西,所以他在看台上也没什么区别。”似乎区别还是有的,贝尼特斯这段时间火气特别大,是所有人都看到了的。在攻击曼联和弗格森得到特别照顾后,他的矛头又指向了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大卫·吉尔在足总任职,这难道没有冲突?这只是另一个事实而已。

    这个事实是,曼联的一个人在足总具有很大的权势和控制,是足总很多委员会的成员。对我来说,这真是一件奇怪的事情。当你可以控制一切,你的首席执行官在足总如此有权有势,像这类事情可不是什么心理战。”吉尔目前是足总董事会的成员,不过,这个职务是由所有英超俱乐部每年投票选举出来的三个代表之一,似乎难以怪罪吉尔和曼联。他也作出了反应,认为自己担任的这两个职务之间并没有冲突:“我的角色是代表英超联赛,并不是代表曼联,这不会有冲突。我想贝尼特斯完全搞错了。”沙里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吉尔 | 萨米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