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不敌叙利亚成史上最差 铁蛋开脱:裁判判罚不公

  新报讯 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中,近况不佳的中国男足不但没从低迷状态中走出,反而越陷越深。他们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竟然出人意料地在客场以2:3不敌鱼腩叙利亚。

  整个上半场比赛,国足队员们在场上形同梦游,无论是进攻和防守都显得相当业余,队员们在场上基本无法形成任何有效的传接配合。

面对如此孱弱的国足,叙利亚自然不会放弃展现实力的机会。第5分钟,杜威在禁区内匪夷所思的手球犯规送给了主队点球机会,赛义德操刀主罚以一记勺子破门,率先打破僵局。第23分钟,赛义德断球后禁区外大力施射,梅开二度。第39分钟,表现失常的杜威再度在禁区内犯规,赛义德操刀主罚点球命中上演帽子戏法,同时也送给中国队一个噩梦般的上半场。易边后,国足在第51分钟凭借着替补出场的曲波转身抽射命中,扳回一球。然而随后的比赛,国足并没有趁热打铁找回状态,而依旧延续着上半场“慢三步”的表现,叙利亚几度在门前形成围攻之势。尽管国足顶住了叙利亚的反击,并且在终场前由姜宁扳回一球,但是最终不能避免客场告负的厄运。

  1

  就在中叙之战前,国际足联发布了最新版的国家队排名,中国队跌破历史最差纪录,排在第104位,此前的纪录是103位。

  ——殷家军组建之初就被冠以史上最弱,看来大家真有预见性啊!

  2

  本场比赛是中国队在A级赛中29年来首次负于叙利亚队。

  ——一周后,他们还将在A级赛中60年来首负越南队,你不信?我信!

  3

  黄健翔评价本场比赛那帮家伙的表现是中学生式的踢法,张耀坤的传球像中学生。

  ——那就干脆派中国中学生队去踢算了。

  4

  据说叙利亚队中大部分都是业余球员,而我们则号称有亚洲一流的职业联赛。

  ——别再给“职业”二字抹黑了。

  5

  就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几小时传来消息,南勇接替谢亚龙担任足管中心主任,而谢将调任中体产业公司接任王俊生的董事长一职。大家关注的张吉龙将任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主任一职。

  —— ……

  不满裁判 铁蛋儿脸上“多云转阴”

  赛后,殷铁生一脸阴沉地接受了采访,他暗示球队的失利和裁判的表现有着很大关系。

  “赛前我们把叙利亚想得太过强大了,没想到他们实际比赛过程并不符合想象中那样。我们高估了客场困难。”殷铁生还表示:“对于裁判我不愿过多评价,但他的表现大家心里有数,客观地说,第一个点球以及一些尺度上的掌握,确实影响了我们的发挥,对于我们的拼抢能力是个束缚。”说到自己的球队,他坦言:“我对这个过程非常满意,我们队员在进攻上打出了一些东西,队员们已全力发挥出了水平。球队在不利的情况下能够追回两球,特别是在下半场,球队还是创造了很多机会。现在比赛已经结束了,希望这个输的结果能让我们吸取教训。”对于本场比赛国足在防守上暴露出的问题,殷铁生并没有回避,“我们的防守确实出现了问题,并且被对手利用。但输球的结果已经既成事实,所以也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不过,球队能够打进两个进球,这对于我们征战整个的循环赛,还是有帮助的。”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赛义德 | 杜威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