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争霸

首轮比赛6-5艰难胜沃尔顿 塞尔比难忘马拉松战

  在大师赛首轮比赛中6-5艰难战胜里基-沃尔顿后,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博客里回忆了比赛的情形。

  周一晚上的比赛进行的很晚,最终我以6-5战胜了里基-沃尔顿,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这是一场很零散的比赛。

我承认,自己打的并不好,但高兴的是终于过了首轮关。现在我可以期待剩余的比赛了。

  比赛中有好多局都打得非常零散,球经常会停在库边,难度也加大了。

  开始的时候我打得真是太臭了。不过,中场休息过后就感觉好多了。就像我刚才说的,能够坚持到最后我已经非常开心了。

  在比赛中我的压力很大,不仅因为在英国锦标赛自己就是首轮被淘汰出局的,还因为我是卫冕冠军。当然会有很多压力。

  希望我从此以后可以更加放松,这还是大师赛最初的阶段,选手们的压力都很大,都想夺冠,因此这样也会影响他们的发挥。

  接下来的一轮我将面对马克-阿伦或者瑞恩-戴。本赛季初,在大奖赛上,戴曾经以5-4战胜过我。而马克也是一位很优秀的球手。毕竟在这项赛事里没有一场比赛是好打的。

  最近有很多言论都是关于罗尼-奥沙利文的。他在赛后表示斯诺克运动需要有变化,有新的代理人。而我也非常乐于接受新意见。

  我想我们也可以多学习学习。例如,像球员出场的时候放音乐,我就很喜欢。虽然我不知道该放哪首歌。

  然而,也可以改进和提高其他方面的,像吵闹的观众什么的,虽然跟比赛本身没有太大关联,但我们应该努力使得比赛变得更加有趣,更吸引人。

  最后我想说的就是一件令人感到悲哀的事。最近我听到了电视解说员大卫-维尼和裁判约翰-史垂特过世的消息。

  我并不是很熟悉他们俩,因为当我开始进入斯诺克运动时他们已经退役了。但他们对斯诺克运动的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是斯诺克的一部分。当我还是球迷时,是他们伴随我长大的。他们的过世对斯诺克运动来说是个很大的损失。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基 | 沃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