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争霸

奥沙利文言论引起轩然大波 塞尔比同情“火箭”

    近日,“火箭”罗尼-奥沙利文的一番言论在世界斯诺克界引起轩然大波。作为大师赛卫冕冠军的马克-塞尔比对奥沙利文给予了同情和理解。

  上周日,在首轮比赛结束后,奥沙利文在新闻发布会上语出惊人。

他表示斯诺克运动正“走下坡路”,以目前的状态而言,斯诺克正走向灭亡。

  首轮6-5艰难闯关的卫冕冠军塞尔比对奥沙利文的说法表示了支持,他认为斯诺克运动应该增添些新意。

  “莱斯特小丑”还提议说,球员在进场的时候可以放一些流行音乐,另外引进一些新的手段来提高比赛的吸引力,吸引更多的赞助商。斯诺克运动最近遭遇了窘境,多项赛事都找不到赞助商,其中也包括目前正在温布利大剧院举行的大师赛。

  塞尔比在自己的博客中说:“最近在大师赛上有很多言论都是支持罗尼-奥沙利文的。我也是喜欢接纳新事物的人。”

  “我想我们也可以多学习学习。例如,像球员出场的时候放音乐,我就很喜欢。虽然我不知道该放哪首歌。”

  “另外,也可以改进和提高其他方面的。虽然跟比赛本身没有太大关联,但我们应该努力使得比赛变得更加有趣,更吸引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