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80球战车7战打出5个1-0 曼联变脸藏着多大野心

    搜狐体育讯 曼联不是AC米兰,世俱杯没有拖累红魔回国后抢分,联赛4连胜、主场9连胜后,曼联已悄然超越切尔西,多赛一轮的利物浦也一定感到背后发凉,贝尼特斯肯定心里清楚,弗格森可不是英超菜鸟斯科拉里,2分之差几乎等于没有差距。

  与上赛季的张狂不同,本赛季的红魔足够内敛。以本场补赛而论,若是去年,开场1分钟就破门,随后定然是几大球星轮番轰炸,非逼得对手山穷水尽不罢休。然而如今却不然,曼联耐心与对手周旋,虽然没有扩大领先优势,但扎扎实实拿下了三分,这点是他们与最近5战3平的利物浦最大的分别。

  前西汉姆前锋、英格兰国脚托尼-科蒂,就在报纸上撰文提到了曼联现状,“他们机械地制造一场场1-0的比赛,但每回赢家总是他们”。倒不是铁锤帮名宿故意对红魔苛刻,看看近期曼联的比分榜,1-0赶走维冈,1-0擒下斯托克城,1-0气跑索斯盖特,1-0教训桑德兰,连德比战也是个1-0。曼联最近7场联赛打出了5个1-0。

  斯托克城如果算上世俱杯小胜基多体育和上轮联赛杯1-0拿下女王公园巡游者,红魔近期8场比赛同样有4个1-0。不算上轮三球痛扁切尔西的话,上一次曼联联赛打入1球以上,还要追溯到去年11月15日首战斯托克城。这哪像上赛季38轮打入80球的曼联?莫不是弗格森也受即将率队来犯的穆里尼奥影响?

  弗格森是不满意进球少的,上赛季初期,曼联也曾5轮联赛内打了4个1-0,看得爵爷火大,随后大谈“进球洪水”。结果从4-0屠杀维冈到4-1大胜德比郡,11场比赛内打了5场4球大胜。不过本赛季,爵爷倒还没多提这茬。

  锋线状态不济,是头号隐疾。贝尔巴托夫射门功底远逊致命一传,但爵爷不能对自己钦点军刀挑剔太多。鲁尼历来是神经刀,特维斯被板凳和合同问题折磨得心神俱散,最要命的是上赛季最稳定的得分点C罗纳尔多,也已经连续7场不知进球为何物。弗莱彻、维迪奇们轮番成为操刀手,能绝杀已不俗,自然不能指望他们量产。

  从积极的角度说,已贵为欧洲双冠王,曼联已不用再多数据与华丽的分数支撑球队,重要的是拿足分数,四条战线都在前进,这就够了。鲁尼赛前就说:“我进不进球无所谓,只要球队获胜”,这份淡然,得以让开局不力的曼联一路积分飙升。

  “我们希望赢得这个赛季的全部,我认为我们能赢得所有四个冠军。”这是C罗赛前提出的宏伟蓝图。要完成或者说接近这一壮举,曼联就必须为4、5月的冲刺留足筹码。弗格森并不像瓜迪奥拉或过去的贝尼特斯那么喜好轮换,21轮联赛已有8人首发出场次数在15次以上,C罗休养了两个月出场时间都超过了1300分钟,所以说适当留力,也有四线争霸长远计划推行实施。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贝尼特斯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