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上半场领先10分难阻崩盘 天津男篮遭青岛队逆转

  新报讯 刚刚逆转战胜了山东男篮的天津队,就在人家的小弟青岛男篮身上体会了一番被逆转的滋味。昨天,天津男篮在上半场领先10分的情况下,再次出现第三节崩盘的毛病,最终以100:104负于青岛男篮,使得连续多年的逢青不败成为历史。

  作为NBL的老对手,天津男篮最近几年对青岛男篮保持了极高的胜率,在此前的两次交手中也都是大比分胜出。但在青岛男篮更换了一名外援之后,对方进一步加强了自己的外线实力,使得两队实力的天平发生了一些变化。昨天比赛的上半场依旧延续了两支球队过往交锋的态势,天津男篮利用对方防守的漏洞,连续打出高潮,以10分的领先优势结束了上半场。但谁也没想到的是,天津男篮以往在和强队交手中发作的“单节崩溃症”,昨天在对阵青岛队时也发作了。第三节只用了半节左右的时间,青岛男篮就打出一波惊人的22:5的进攻高潮,一下子从落后10分变成了领先6分。整个第三节,青岛队不断利用抢断打出反击,最终单节胜出21分,以84:73领先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尽管天津男篮一路追赶,但打出信心的青岛男篮在新外援威廉姆斯的带领下,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了终场。全场比赛,青岛队的新外援威廉姆斯表现抢眼,得到33分10个篮板5次助攻4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另外一位外援斯戴恩也有25分17个篮板的贡献。相比之下,天津队的两名外援就逊色不少,沃特金斯得到了26分10个篮板,史密斯则只有21分9个篮板的表现。

  此外,昨天有媒体爆出,上海男篮的投资方西洋集团正准备提前终止双方的合同,也就是说本赛季之后,上海男篮很可能因为找不到赞助商而无缘CBA。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单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