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辽宁申办第十二届全运会 王义夫李永波也想出力

    正值辽宁申办第十二届全运会之时,辽宁籍国字号教练纷纷送上了美好祝愿。

  从第四届全运会就带队出征的刘永福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全运会的资深人士,昨日一向快人快语的老刘接受记者专访时直言:“论优势,十二运会该轮到辽宁办了!”

  “优势明摆着,十二运该咱们办!”

  记者:刘导,现在我们省正在积极申办第十二届全运会的举办权,作为参加全运会次数最多的您来说,如何看咱们辽宁这次的申办?

  刘永福:其实全运会早就该在辽宁办了,咱们辽宁的体育事业在全国都是响当当的,奥运会上为国家夺取了多少块金牌,输送了多少人才啊!作为一个全国第一的体育大省,过去十届全运会都错过了主办权,实在是太可惜了!

  记者:你认为这次咱们申办十二运会有哪些优势呢?

  刘永福:辽宁申办全运会的优势都摆在那里呢,就说这次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的成绩吧,金牌数,奖牌数哪个不是第一?加上辽宁过去一直都没举办过,所以这次申办,我看谁也别和咱们争了,就该咱们办!

  “如果申办成功,豁出去再干四年!”

  记者:作为辽宁乃至全国培养奥运冠军最多的教练,每一届奥运会您几乎都会带块金牌回来,不过有消息说您在北京奥运会之后想退下来,如果咱们申办十二运成功,您的想法会改变吗?

  刘永福:干了这么多年的确很累了,但是我可以负责地说,如果说咱们十二运申办成功,不用领导劝,我豁出去也要再干四年,争取在伦敦奥运会上再整块金牌回来,最后在2013年全运会上做一个最完美的事业收尾!

  记者:据我所知,您在第四届全运会的时候就开始带队参赛了,算下来,到现在您已经参加了七届全运会了,算是“七朝元老”了?

  刘永福:呵呵,这个不假,恐怕全国没有谁比我参加全运会的次数多!

  记者:如果您能带队参加十二运会,那么就是“九朝元老”了!

  刘永福:哈哈,希望这样吧,咱也创造个纪录!

  “筹备挺辛苦,我也要帮着宣传!”

  记者:辽宁体育人才外流不少,一度成绩下降比较快,但是经过多年的努力,辽宁体育事业又重现辉煌,您认为是什么原因呢?

  刘永福:这个是实在话,辽宁体育经历了低谷又重新辉煌,除了运动员和教练的努力外,各级领导的辛苦工作也是很重要的,咱们的孙永言局长累够戗啊,我老刘不会拍马屁,该是咋回事就咋回事,领导做的工作大家都看在眼里,现在辽宁体育这么牛,咱不能忘了领导啊!

  记者:据说这个月20日就要进行公开的申办陈述了,并于当日进行投票,您是否考虑为辽宁宣传宣传呢?

  刘永福:这个当然,只要有机会咱也为家乡做点贡献啊,宣传是必须的了,不过我认识的好多其他省市的体育圈的人都说,轮也该轮到咱们辽宁了,何况这次奥运会咱们成绩这么好。

他们这么说,我听着心里舒服啊!哈哈!另外我想申办的事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成功了大家都高兴,是不是?哈哈!

  王义夫、李永波

  也想出份力

  刘永福表达了对申办全运会的渴望,同样是从辽宁成长起来的现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和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也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王义夫说:“作为一个辽宁人,我也会为家乡出一份力!”李永波也表示:“这次辽宁申办十二运,我举双手支持,也会积极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永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