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谢联抛售昔日英超铜靴 继海重返英超前景黯淡?

英媒截屏
英媒截屏

    搜狐体育讯 虽然目前以44分排名英冠第四名,升超大有希望,但谢联最近一笔转会交易却让球迷对他们的英超前景颇为担忧。日前,谢联将队内头号射手詹姆斯-比蒂以35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给英超新军斯托克城队。比蒂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刀锋军团经济状况堪忧是他们出售自己的最大原因。

  比蒂在本赛季的英冠联赛中攻入12球,不仅是队内的头号射手,在英冠射手榜上也是高居第12位。前埃弗顿射手无疑是谢联阵中最具杀伤力的球员,上赛季他为谢联攻入22球;而在比蒂最风光的02/03赛季,他代表南安普顿在英超中攻入23球,仅比最佳射手范尼少进2球,比亨利少进1球。

  在谈到出售比蒂的原因时,谢联主席麦克比说这是英格兰前锋自己的选择,而且这有利于全队利益。不过,比蒂对《谢菲尔德星报》表示,俱乐部是由于经济原因才出售自己的。他说:“我原本不希望离开,不过事实证明球队希望卖掉我,他们在经济上已经陷入困境。”

  正如比蒂所说,在其他球队为冲超招兵买马之际,谢联却卖掉头号射手。虽然目前谢联排名靠前,但如果俱乐部果真受到经济危机困扰,继海随刀锋军团重返英超的机会还有多大呢?(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