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科比关键三分球击落火箭 信念让休斯顿撒豆成兵

  科比三分球击落火箭

  凭借当家球星科比最后27秒命中一个关键的三分球,洛杉矶湖人队在昨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客场105:100险胜缺兵少将的休斯敦火箭队,继续占据全联盟榜首。

  科比此役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并在比分紧咬的末节拿下13分,一举帮助球队奠定了胜局。

本场胜利也使湖人的战绩提升至31胜6负,比东部第一的克骑士队多半个胜场,胜率高居全联盟之首。

  火箭这边,麦迪和阿泰斯特因伤休战,“三巨头”中仅剩姚明一人支撑。新秀韦弗表现抢眼,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23分,扛起全队进攻的大旗。队友兰德里贡献了赛季个人新高的21分,外加8个篮板。

  信念让火箭撒豆成兵

  篮板39:34,助攻25:22,48分钟的比赛湖人被压制了44分钟,对手是凯尔特人或骑士吗?不,与湖人激烈对抗的是伤兵满营的火箭!这是一场失利,但火箭却因顽强而赢得尊重。

  缺了麦迪,缺了阿泰,当我们认定火箭根本无法抵挡湖人“铁三角”冲击时,火箭却做到了撒豆成兵——场上的韦弗扒掉了场外麦迪的遮羞底裤,如果麦迪也懂得羞愧的话,他一年的薪水可以买下50个韦弗,而他连到场边看韦弗表演的勇气都没有。巴蒂尔同样展示了火箭的顽强,尽管他全场只出手4次且只命中一球,但正是他如影相随的防守让科比成了“打铁王”,也正是他比赛最后30秒命中的三分球让火箭差点战胜了湖人,如果不是阿德尔曼一次失误的过早替换,他能做得更好。火箭的“豆子兵”不止这两人,40多岁的穆大叔上场4分钟得到4分和1个篮板、在湖人“双塔”面前,身高不够的兰德里12投8中……

  韦弗的信心、巴里的坚定、兰德里的果敢、布鲁克斯的勇猛、巴蒂尔的恒心都让人惊叹,他们和对位的湖人球员都不在一个档次,但他们凭借自己的表现赢得了尊重。从这场比赛开始,火箭可以彻底忘记“1号”。 潇 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