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状元郎领衔公牛五人上双 两大将缺阵猛龙三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上午,此前遭遇两连败的多伦多猛龙队坐镇主场迎接同为两连败的公牛队的挑战,猛龙队的两大得分手小奥尼尔和卡尔德隆今天继续因伤缺阵,公牛队则在上一场比赛当中迎来了他们两大战将辛里奇和罗尔-邓的回归。

经过一番苦战,公牛队最终以102-98胜出,这样猛龙队就遭遇了三连败。

  本场比赛公牛队总共有5人得分上双,状元秀罗斯砍下25分和10次助攻的漂亮数据,罗尔-邓有16分和14个篮板、4次助攻进帐,辛里奇也得到1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猛龙队方面,巴格纳尼得到31分和10个篮板,波什贡献25分。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你来我往争夺得相当激烈,诺阿大力扣篮为公牛先拔头筹,安东尼-帕克很快就用一记急停跳投还以颜色。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辛里奇和罗斯连中两球之后,公牛队以11-8领先。本节后半段,公牛队由辛里奇和托马斯、诺阿在内外线轮番发飙,公牛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之后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首节结束,公牛队以27-18领先猛龙。

  第二节初段,猛龙队的第二阵容在场上打得仍然不太好,猛龙队一直落后对手10分左右,从本节中段开始,克里斯-波什开始率队反击,波什打2+1得手之后又通过跳投和罚球接连得分,猛龙队稍稍缩小分差。巴格纳尼和穆恩也站出来帮助波什,猛龙队追至34-38。巴格纳尼连中两球得到5分,所罗门也在进攻一端开花,穆恩攻中一球之后,猛龙队已经以45-44反超。辛里奇投中一记三分之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公牛队以47-48落后于猛龙。

  下半场比赛,两队重新站到同一起跑线上继续展开激烈较量,波什和巴格纳尼的发挥依然稳定,罗尔-邓和诺西奥尼频频用突破进攻帮助公牛紧咬猛龙。本-高登接罗尔-邓助攻24英尺外跳投得3分,公牛队还以58-62落后于猛龙。双方在苦斗中结束第三节争夺,公牛队仅以68-71落后。

  双方进入最后一节白刃战之后,公牛队率先发难,罗斯打2+1得手之后,瑟弗洛萨和诺西奥尼和罗斯又连中三球,公牛队打出一波9-0的高潮之后取得77-71的领先优势。随后猛龙队才组织反扑,巴格纳尼和安东尼-帕克内外线轮番发威,猛龙追至78-82。此后双方仍然打得难解难分,辛里奇助攻罗斯投篮命中之后,公牛队仍以94-90领先。比赛时间还剩下1分34秒,波什投中一球,罗斯随后也勾手上篮命中,公牛以100-96领先。最后30秒,帕克上篮得手,猛龙队追至98-100,接着波什又从辛里奇手里抢断成功,但波什投篮不中,罗尔-邓抢下防守篮板,在时间还剩下4秒钟时,波什选择犯规,罗尔-邓两罚全中,葬送了猛龙队翻盘的希望,公牛队最终以102-98胜出。

  公牛队首发阵容:罗尔-邓、乔金姆-诺阿、德里克-罗斯、本-高登、蒂鲁斯-托马斯。

  猛龙队首发阵容:克里斯-波什、安德烈-巴格纳尼、加马里奥-穆恩、安东尼-帕克、威尔-所罗门。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什 | 巴格 | 帕克 | 罗斯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