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江苏南钢险胜山西中宇 代缴惨痛胡雪峰杨力受伤

  本报讯  NBA大牌球员的实力就是不一样,来到CBA赛场,进攻信步闲庭,防守游刃有余!江苏南钢德玛斯特男篮众将士终于当面领教了人称“棒子”的邦奇·威尔斯的厉害,山西中宇男篮靠他一个人出色的发挥,几乎冲垮了主场作战的南钢队。

  昨晚,南钢队以110:109艰难战胜山西中宇队,为此,他们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胡雪峰脚踝扭伤,杨力大腿受伤。

  威尔斯是目前来CBA联赛最为大牌的前NBA球员,这位原火箭队球员从比赛一开始就让球迷大饱眼福。他内突外投,如入无人之境,全场比赛砍下52分,抢下12个篮板球。更惊艳的是,在吸引了对手的防守注意力之后,他经常能给队友创造机会,送出了6次助攻。同样,他伸手也很快,全场比赛有7次抢断!所幸的是,南钢队并不靠一两个人打球,他们依靠整体的发挥扼制山西的挑战。哈维仍是全队获胜的关键,他得到29分,并抢到27个篮板球;老将张成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投中8个三分球,得到28分;易立逐渐成为顶梁柱,内突外投,得到27分。

  昨晚的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胶着状态,南钢队内线的优势并没有得到体现,而山西队的进攻点过于单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南钢队还能保持微弱的优势,但到了下半场,特别是胡雪峰受伤之后,南钢队的进攻频频受阻,而替补上场的杨力再受伤之后,南钢队反而打得更为坚决,最终赢下比赛。 (林华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雪峰 | 威尔斯 | 杨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