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梅西哈维展示FIFA先生奖牌 队魂携娇妻父母(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5日11: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瑞士当地时间1月12日20点(北京时间1月13日3点),国际足联于瑞士苏黎世歌剧院举行的晚会上,公布了包括世界足球先生的在内的2008年各项最佳得主。世界足球先生的大奖也是揭开谜底,C罗以935分问鼎,成就个人荣誉大满贯。梅西和托雷斯分别以678分和203分位列第二、三名;卡卡(183分)和哈维(155分)排名第四和第五。

  但是在当晚的颁奖盛典上,只有新科先生C罗1人走上台领取了奖杯,而往届的第二和第三名奖杯则被取消。难道国际足联这回的改制真的会让梅西、托雷斯、卡卡和哈维一无所获、甚至空手而归么?答案自然是否定的。国际足联此次改制后,还是为获得第二至第五名的球员,准备了一个块小奖牌,并在上面写着“2008年FIFA足球先生(小姐)”以及“排名”。

  尽管在此次国际足联的年终大会上,梅西最终没能“逆转”C罗抢过“先生”宝座,哈维也没能如西媒体预测的那样,跻身前三。但这两位巴萨的顶梁柱还是用自己高超的球技征服了全世界的球迷,而巴塞罗那俱乐部也是特意安排专机护送自己球队的两大真核奔赴苏黎世领奖。并且还是由主席拉波尔塔亲自带队,同时,哈维的父母,以及梅西的家人也是被安排在一起前往。想必有了家人和亲友团的陪伴,就算拿不到大奖,两位巨星也会心满意足、兴奋不已,毕竟有亲人在身边陪伴的日子对于他们这种职业球员来说,是多么的宝贵和幸福。(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