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谢亚龙动态

谢亚龙下课变身董事长 新岗位年薪有望超过百万

  有中国足球比赛的场合,你就会听到“谢亚龙,下课”,这已经成为中国球迷的一种习惯,就好像在比赛中喊“加油”一样。去年谢亚龙又闹出了“女足最需要练的就是叉腰肌!”的笑话,不过记者获悉,中国足球掌门人谢亚龙昨日终于下课,他将调往中体产业公司任董事长,年薪有望过百万。

  记者获悉,昨日下午举行的国家体育总局干部调整会议决定:任命南勇成为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一职,而前任谢亚龙将调往中体产业公司任董事长,接替王俊生。张吉龙则将前往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任主任一职。据悉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出任中国足协主席也将进入倒计时。

  虽然谢亚龙脱离中国足协,但是出任中体产业公司的董事长将让谢亚龙的“腰包”鼓起来。

  中体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等发起组建的中国体育产业规模最大的股份制企业,也是国家体育总局股份的唯一一家上市公司。2003年底公司改组成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谢亚龙这次接任的是王俊生的职位,两任中国足协的掌门人再一次完成了一次交接。虽然出任董事长让谢亚龙在媒体上露脸的机会减少了,但是这个位置对体育总局的任何一个人看来都是一个“肥缺”。因为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谢亚龙未来的年薪将会超过百万。

  作为一家上市公司,中体产业公司有着非常严密的组织结构,同时对于管理层的收入也是有着非常透明的规定。2008年王俊生的年薪明码公示1557200元,这是通过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董事长年薪标准,除此之外,他们每年还可以获得大概30000的津贴,享受交通、住宿费用全部报销的待遇。

  通过前任王俊生的待遇就可以看出,谢亚龙在新职位上将会非常惬意。2005年出任中国足协副主席时,谢亚龙开的是POLO,2008年他的车换成了CRV,如果不出意外,他的座驾很快将会再提升一个档次。高额的年薪,远离了足球的是是非非,谢亚龙的日子开始变得惬意。 本报记者 庄 伟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俊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