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女排选帅 > 女排选帅动态

女排选帅标准已经明确 排管中心:没必要请外教

  哈尔滨新闻网讯(吴禄庭)随着中国国内女排联赛渐近尾声,排球管理中心也将启动中国女排的选帅程序。新任主教练的标准已经明确,要选拔综合能力出众、敢于创新和尝试的全新型人物。

  排管中心高层日前向外界明确表示,排管中心没有考虑聘请外教的想法,新一届中国女排的主教练仍然会是本土教练。

“中国女排的竞技水平始终处于世界前列,这一点有别于我国的其他大球项目。国内教练对于中国女排的家底非常清楚。所以我们根本没有聘请外教的必要!”排管中心一高层介绍说。

  从以往中国女排选帅的过程看,训练水平、临场指挥以及队伍管理能力,均是非常重要的考核标准。但在新形势之下,除了以上标准,新任主帅还需要具有很强的接受能力,同时还必须对世界女排发展趋势有准确的判断和把握能力。“新任主帅应该是一个综合能力出众、敢于创新和尝试的全新型人物。”该排管中心高层表示。

  新一届中国女排选帅工作因刚被提上工作日程,所以具体人选、具体的选帅思路与方案还没有最终敲定,而这也留给外界更多的想象与猜测空间。从目前外界的呼声来看,陈忠和、王宝泉、张立明三位著名教练中的一位有望最终执掌女排教鞭。

  据了解,中国女排主教练竞聘工作将在春节后正式展开,新主帅将于2月底前走马上任。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