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韦弗惊艳证明湖人看走眼 科比以他效力湖人为荣

  本报讯 韦弗是火箭本场比赛的得分王,他全场14投11中拿下赛季新高的23分和2次抢断,虽然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但在和科比的对为中韦弗丝毫不落下风,他的表现不仅折服了科比,更让休斯顿的球迷暂时忘记了那个弱不禁风的麦迪。

值得一提的是,韦弗是湖人在2005年第二轮选中的球员,不过湖人并没有发现他的价值,2006年洛杉矶人就将韦弗扫地出门。虽然韦弗离开洛杉矶两年多了,但科比依然还能记得他。

  “当你和一个曾经被球队交易过或者抛弃过的球员交手时,他总能爆发出惊人的能量。”科比说,“他真的是一个坚定的投手,本场比赛他发挥得堪称完美。我告诉他我以他在湖人打过球为荣。”

  麦迪的膝伤让他至少要休息两周,这对于火箭来说本来是一个噩耗,但韦弗的出色表现,让休斯顿球迷感受到了“因祸得福”的含义。韦弗全场14投10中的表现,恐怕现在的麦迪也难以匹敌。“我只是找到了自己投篮的节奏。”韦弗说。

  除了韦弗之外,兰德里的发挥也是火箭此役的意外之喜,他替补出战了30分钟,拿下了21分8个篮板。在没有阿泰斯特的情况下,他的发挥很好地弥补了球队攻防的空缺。(梁仪)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