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夺美巡揭幕战冠军信心足 奥格利维盼夏威夷双冠

  上周夺得美巡揭幕战冠军的澳大利亚球手杰欧夫-奥格利维信心爆棚,现在他已经把目标放在了本周即将开始的索尼公开赛。澳大利亚人希望能够在职业生涯的新起点--夏威夷再收获一个冠军。

  但奥格利维在开始第二场美巡赛时并没有那么高调。

人们也可以理解,之前的几个赛季,他在瓦乐乡村俱乐部的成绩并不怎样。周边排列众多棕榈树的球道常常让奥格利维头疼。

  “去年,我没能过晋级线。之前我在这里(夏威夷)打得都不好。”31岁的奥格利维说。

  “我在西海岸一直表现的都不怎样,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能否进入前十。不过第一周在这里夺冠后,真的是个美妙的开局。”

  “我知道自己也能打好,因此早早确定领先是正确的,现在我也敢去期待更多。”

  上周在梅塞德斯-奔驰锦标赛夺冠后,奥格利维的世界排名也爬升至第6。

  “如果每周都能这样打,那真的是太棒了。”

  “不过我还是很现实的,知道这种好运不会持续太久。然而我还是希望今后会有更多优异的表现。”

  抵达瓦乐乡村俱乐部后,奥格利维一直在苦练挥杆。在之前5次参加索尼公开赛的经历中,奥格利维4次未能过晋级线,而这四次失利也是伴随着无缘参加梅塞德斯-奔驰锦标赛。

  唯一的一次晋级是在2007年,当时他获得了并列第19名,而在第二周的索尼公开赛也拿到了并列第8的成绩。两项赛事莫名的关联也让澳大利亚人对今年充满了期待。

  “卡帕鲁阿之后来到索尼赛,你会经常打不上球道,很多情况下,你都是在大风中比赛。”

  “当然在这里没有在卡帕鲁阿轻松。”

  在本周的比赛中,奥格利维将面对6位世界排名在前20位的选手。

  世界排名第10的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曾在2003和2004年两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此次重返索尼赛,南非人期待能够实现第三冠。美国名将肯尼-佩里(14),史蒂夫-史翠克(15)和斯图尔特-辛克(16),以及韩国名将崔京周(17),澳大利亚选手亚当-斯科特(18)都将参赛。

  去年,韩国名将崔京周在大风的情况下以3杆优势夺冠。本周四他将开启卫冕之路。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格 | 利维 | 卡帕 | 崔京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