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库里充满自信三后卫首发 前锋约翰逊坐上替补席

  在连续缺阵8场比赛之后,汉密尔顿在昨天活塞与山猫的比赛中重新回到了球场,并且与艾弗森、斯塔基同时首发登场。同时,主帅库里让前锋阿米尔-约翰逊坐上了替补席。

  这样一来,斯塔基与艾弗森出任后卫,汉密尔顿担任小前锋,普林斯打前锋,拉希德-华莱士担任中锋。

  “当我们看到球队的表现,我们真的很喜欢我们在第一节和第三节打打球方式,因为过去如何使用小个阵容一直是困扰我们的问题,”库里说道,“我们需要做的是,找到一种方式让两名大个在场上呆上32分钟。不管以什么样的阵容打先发,我们仍需要改进自身的防守。我想每个人都理解这一点。”

  至少这是在汉密尔顿回归之后,库里让每个人都相信的一点。他表示,他希望加强大个阵容的防守。处理这些细节问题要求库里衡量几个关键的因素。

  “你需要思考队员们内心的想法,”他说,“他们如何适应这些?这些事情都将会被实施。不过,在比赛前,为了保证球队的成功,我们还是决定使用小个阵容。我们认为这样做可以取得良好的开端。”

  库里表示,活塞接下来的对手都是身材不高的球队,因此这也是他在昨天启用小个阵容的原因。即便比赛输了,库里表示,他今天仍将会沿用这样的阵容出战步行者。

  他认为,媒体比他自己更关心首发阵容。“我认为媒体很关注这些,”他说,“这很正常,我对此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里 | 汉密尔顿 |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