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半场被灌三球殷铁生仍称满意 国足还有谁不敢输

  面对29年都未输过的叙利亚队半场就被连灌三球,殷铁生仍称“对这个过程非常满意”。

  国足,你还有谁不敢输?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实习生曾晋报道:昨晚,中国男足在亚洲杯预选赛做客挑战叙利亚队,上半场就被连灌三球,尽管下半场由曲波和姜宁扳回两球,但仍以2比3失利。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开始前,在国际足联的最新国家队排名中,中国队列第104位,跌入历史最低。

  国足临时主帅殷铁生派出了训练中的主力阵容。第5分钟,叙利亚角球开到禁区内,主裁判指杜威在与赛义德争位时有扬起手臂的犯规动作,中国队被判点球,赛义德操刀命中。第23分钟,赛义德禁区前拔脚劲射,叙利亚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39分钟,叙利亚队拉法尔中路强行突破王霄和杜威,杜威无奈之下背后放倒拉法尔,哈蒂布主罚点球将比分扩大为3比0。下半场,国足表现略有起色。第51分钟,曲波门前转身攻门命中,扳回一球;第94分钟,姜宁左翼斜传至门前,刘健前插没有碰到皮球,但干扰了对方门将,皮球飞入网窝。

  殷铁生赛后说:“我对这个过程非常满意,队员在进攻上打出了一些东西,已全力发挥出了水平。希望输球的结果能让我们吸取教训。”他认为主要还是在后防线出现了问题,并表示赛前把叙利亚队想得太过强大了,高估了客场困难。杜威等认为裁判的判罚有问题。殷铁生对此未作评价。

  在国际足联的A级赛交战记录中,此前双方交战6场,中国队5胜1负,获胜的场次有3场攻入对手3球以上;惟一输球是29年前。在国际足联的最新排名,中国队排名第104位(此前最低排名是103位);叙利亚队正好低一位———第105位。

  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同组比赛中,越南队在主场以3比1战胜黎巴嫩队,并凭净胜球之优列小组第一。1月21日,国足将在杭州迎战越南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殷铁生 | 赛义德 | 拉法尔 |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