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23个三分球破单场纪录 魔术战国王玩"三分魔术"

  本报记者王宫报道 对于魔术队来说,他们此次西征的第4站萨克拉门托是座不设防的城市,昨天他们在这里以139比107大胜国王队,取得西征四连胜。魔术队像进行投篮训练一样全场投中23个三分球,刷新了NBA单场三分球进球纪录。

  尽管啃下马刺这根硬骨头后,魔术队仅休息了一天,但昨天比赛一上来他们就显得精力无穷。上半时他们的命中率高达62%,半场就得了75分,而三分球是惊人的19投13中;第3节魔术再接再厉又扔进去7个;最后一节,只能在垃圾时间上场的杰瑞米·理查德森也玩了一把,他投中了魔术的第23个三分。

  “无论哪支球队,想防住我们的三分球都很困难,理由很简单——霍华德在内线牵扯了他们太多精力。”三分球5投5中的魔术后卫尼尔森大赞他们的老大。霍华德在内线一拿球至少会吸引两人包夹,但他本场还是轻松地拿下25分15篮板,整个第4节他都坐在场下,乐呵呵地看着队友播撒“三分雨”。

  当然,魔术的三分之所以能如此肆虐,与国王队的防守态度大有关系,主场作战的国王显得没精打采,尤其在外线没有人去盯对方的射手,魔术队的所有三分球几乎都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投中的,也无怪他们有62.2%的命中率。

  在主场遭此惨败让国王球员颜面扫地,加西亚说:“我估计我今晚很难睡着,但愿明天我能忘记这场比赛,这就是代价!我们根本没有作出任何防守!”

  国王队头号球星马丁有些出离愤怒了:“这简直是对我们的侮辱!在别人看来我们就像一个笑话,我想我们队的某些人该负点责任了。”但他没说该负责任的是谁。

  特克格鲁在国王效力期间正值球队的全盛期,他对老东家的快速堕落感到吃惊,“他们完全不像以前的国王队。”国王本赛季至今在主场阿科球馆的战绩仅有7胜13负,照这么下去,破主场最差战绩纪录只是迟早的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