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泰达青年军负西乙队 路易斯及两试训外援未登场

   北方网消息:西班牙当地时间14日上午10:15,泰达队与西乙球队阿里坎特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由于体能状况欠佳,以替补阵容出战的泰达队以1:3不敌对手,吴伟安攻入泰达队唯一一球。刚刚归队的路易斯以及两名罗马尼亚籍试训外援均未登场。

  本场比赛,泰达队派出了以小将为主的替补阵容。门将位置由杨启鹏担任;后防线上,白毅和聊博超分别担任左右边后卫,吴泽与何扬搭档中后卫;迟嵘亮、韩燕鸣、杜金勇和范柏群坐镇中场;毛彪和张烁这对本土奉献组合出现在前锋位置上。

  比赛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泰达队打出几次精彩的传接配合,博得场边观众阵阵喝彩。开场不久白毅一脚远距离吊射,击中对方门柱。此外,泰达队在对方门前也创造出多次机会,可惜运气不佳,没有得分。双方上半场比赛0:0户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泰达队的队员们由于不惜体力的奔跑和拼抢,再加上路途劳顿造成的体能不足,无球跑动和拼抢均无法和上半场比赛相比,被对方抓住机会,打入3粒进球。但泰达队员们没有放弃,依旧竭尽全力拼搏。比赛临近结束时,替补上场的吴伟安禁区外远射得分,最后天津泰达队1:3告负。在半场比赛中,泰达队先后派上了穆瑞桐和田原等小将,让年轻球员积累了国际比赛经验。

  比赛结束后,泰达队受到了来自观众和对手的欢呼和掌声,场边观众纷纷向泰达队员竖起大拇指。当地媒体的摄像机也将镜头对准泰达队员拍个不停。泰达队虽然失利,但是全队以顽强拼搏的精神,优良的作风,赢得了观众,赢得了对手的尊敬。

  泰达队首发阵容:

  守门员:杨启鹏;

  后卫:白毅,吴泽,何杨,聊博超(73'谭望嵩)

  中场:迟荣亮,韩燕鸣,杜金勇(73'吴伟安),范柏群

  前锋:毛彪(80'穆瑞桐),张烁(80'田原)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彪 | 吴泽 | 张烁 | 范柏群 | 杜金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