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登陆K联赛 > 李玮峰赴韩动态

车帅证实大头年薪50万美元 为永久转会自掏腰包

  昨日安排

  北京时间15:10地点:仁川机场

  保密工作到位机场无媒体迎接

  昨天下午,李玮峰到达仁川机场。水原三星俱乐部特意派来了工作人员和专车过来迎接。

  由于俱乐部对李玮峰的到来没向韩国媒体宣传,仁川机场没有球迷和记者前来接机。

  据与李玮峰同机抵达的经纪人介绍,大头很兴奋,一路上都在向来接机的俱乐部工作人员询问球队情况。

  北京时间17:00地点:水原三星俱乐部

  住俱乐部单间晚饭吃韩国烤肉

  李玮峰到达仁川的第一个目的地,就是水原三星俱乐部基地。由于全体队员已经奔赴南海市进行集训,整个基地显得很空荡。

  李玮峰直接就被俱乐部安排到了基地的一个单间,由于食堂没开伙,李玮峰和俱乐部工作人员来到一家烤肉店,享用了一次正宗的韩国烤肉,大头开心地说:“这里的五花肉确实很地道。”

  北京时间18:30地点:基地

  被荣誉室的奖杯吸引

  晚饭后,李玮峰参观了基地。“从俱乐部的设施来看,要比国内的大多数更加规范,亲身感受后才知道韩国足球的职业。”李玮峰说。

  来到俱乐部荣誉陈列室时,大头被一柜子的奖杯吸引。当得知里面还有两个亚俱杯奖杯时,李玮峰笑着说:“希望今年能为俱乐部再抱个亚冠冠军杯回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车范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