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CBA罚款共96万不给篮协 三大问题致使球迷骚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1月15日北京报道)15日下午2点半,在培新宾馆三楼的多功能办公厅,篮协召开了联 赛半程的总结会。会议由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主持,刘晓农对比赛进行了总结。

  刘晓农在提到大家关注的球迷骚乱问题时举出范例,“说到处罚过的杭州,南京,长春赛区,先后因为赛区秩序差受到相应处罚,出现这些问题的主要原因是,一是对联赛鼓励身体对抗的理念宣传不够。一些观众对裁判判罚不理解。第二是裁判员对个别球判罚不准确,观众对判罚质疑引发赛场骚乱。第三是个别教练员在场上不理智,不冷静造成的。第四是有些赛区对安保工作重视不够,现场安保力度跟不上,宣传不到位,主持人感觉不敏锐,控制场面经验少,能力差等等原因。”

  在说到处罚的金额和钱的流向问题时,刘晓农说:“所有罚款都从俱乐部拨款中扣除,一共罚款96万,罚款作为成本作为运营经费,今年的联赛运营出现赤字。联赛的帐是交给中篮公司,没有一分钱交给中国篮协,与篮协没什么关系。”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